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世足搶鋒頭 準新娘下令婚禮禁看直播惹眾怒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3: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每4年才有的世界盃足球賽,讓全球民眾為之瘋狂,但有一名英國準新娘的婚禮卻剛好碰上英格蘭隊爭奪4強門票的賽事,這名新娘為了讓當天賓客將焦點聚焦在她身上,因此事先通知大家禁止直播看世足賽,惹怒了不少熱愛足球的親友,甚至還有人因此拒絕出席婚禮。

英格蘭隊睽違28年再次進入世界盃準決賽,但賽事時間卻剛好碰上婚禮,讓這名準新娘傷透腦筋,一名自稱認識準新娘的網友「arghhhhhhh」在論壇上表示,因為剛好碰上世界盃比賽,準新娘收到許多賓客詢問,婚禮會場上是否會播放英格蘭的賽事,讓準新娘感到相當不滿。

 

因此,新娘在臉書上PO文強調,婚禮當天「禁止足球」,她表示希望當天自己是全場焦點,因此婚禮進行時,不但拒絕直播球賽,賓客也不能用手機觀看比賽結果,結果引來親友們的不滿,認為新娘有公主病,甚至有人大罵,「即使受邀婚禮,也會因為新娘的態度,選擇不出席」。

示意圖/TVBS

該名網友「arghhhhhhh」表示理解新娘的想法,但也認為全英國就算是不喜歡足球的人,也會關注這場比賽,不讓賓客用手機關注比賽,這種極端的作法「實在是不公平」,網友還說若她是新娘會願意直播賽事,因為這會讓現場氣氛相當好。

 
貼文立刻引起大批網友回響,有人認為「選在世界盃期間辦婚禮,很愚蠢」、「這是全世界都關注的賽事,這樣做太自私」,但也有人持相反看法,表示「婚禮一生只有一次,不能重播,而世界盃結束後可以看重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足#婚禮#禁止#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0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