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瞎!老爸護身符裡放這個 「妻才是保我平安的人」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08:43
與新聞事件無關。示意圖/TVBS
與新聞事件無關。示意圖/TVBS

不少人會去廟裡求護身符保平安,一位女網友日前分享從很小的時候就知道爸爸脖子上有戴護身符,曾問戴這麼久護身符到底多神,有一次忍不住好奇心偷偷打開,竟然看到媽媽當年寫給爸爸的情書!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分享爸媽的甜蜜故事,「爸爸186cm,媽媽160cm,只要爸爸站著,然後媽媽剛好出現在爸爸的視線範圍內,他就會走到媽媽後面,把下巴靠在媽媽頭上」,媽媽走到哪,老爸就跟著移動。有一次原PO問道,「爸~你幹嘛在那邊鬧啊」,沒想到爸爸直接回,「我這不叫鬧,因為太愛你媽了,所以我想一直黏著她」。

 
 
夫妻倆感情好到「一通電話,隨call隨到」,一次原PO媽媽發生車禍,第一個反應不是報警而是先打給老公,原PO表示,爸爸趕到現場去處理,後來回到家他才說那時候在開會,但是擔心媽媽就立刻中斷會議。

與新聞事件無關。示意圖/TVBS
 
最讓她驚訝的是爸爸脖子上的護身符,「我爸從我出生到目前為止,他脖子上永遠掛著紅色的護身符,小時候看都不會覺得奇怪,一直到了大學有次我問爸爸『爸~你那個護身符也戴超久了吧!是多神啊?我從小就看你掛到現在』。」
 
 
爸爸只回答「這是你媽去廟裡求來的啦,我覺得掛在身上很有安全感」,直到有一次爸爸洗澡忘了拿浴巾,叫原PO幫忙拿,「我實在好奇這護身符是哪家廟求來的,就打開想說看一下裡面的符有沒有寫廟名,結果是一張摺起來的信紙!」打開一看更不得了,「居然是我媽在很久之前寫給我爸的情書!是怎樣的愛可以把情書放在護身符的袋子裡,掛在胸口,最靠近心臟的位置,而且我爸看來就是打算戴一輩子了。

與新聞事件無關。示意圖/TVBS
 
事後她跟爸爸坦承看到護身符裡面的內容,爸笑說,「這件事只有你知道喔!你媽一直以為這是護身符,其實這個確實是你媽去廟裡求給我保平安的,不過我把黃色的符紙抽出來另外放皮夾,改放你媽以前寫給我的情書,她才是真正保我平安的人,有她在我覺得自己就會很有力量,所以你媽才是我的護身符。
 
原PO聽完後對父母的感情佩服不已,根本「世界上最相愛的伴侶」。夫妻間真摯的感情,彼此互相包容,都讓網友紛紛直呼「閃瞎」、「超甜」、「這種婚姻何其有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夫妻#護身符#伴侶#相愛#婚姻#兩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162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