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公布名單 阿妹、林俊傑入圍6項大贏家

記者 林芷卉 盧宏昌 / 攝影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20:19
圖/TVBS
圖/TVBS

第29屆金曲獎將在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在舉行,16日公布入圍名單,歌后候選人為張惠妹、彭佳慧、徐佳瑩等;入圍歌王則有陳奕迅、林俊傑等。李宗盛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將迎戰林俊傑和戴佩妮,大贏家則是張惠妹的《偷故事的人》和林俊傑《偉大的渺小》各入圍6項大獎。

圖/TVBS

 
金曲獎第29屆入圍名單公布最佳男歌手有林俊傑、小宇宋念宇以及陳奕迅、李玖哲、許書豪。陳奕迅和JJ都拿過2屆歌王同樣力拼第3座歌王寶座,JJ說到入圍感言,這張專輯的創作與製作過程的確不容易,心中有滿滿的感恩;小宇則是謝謝評審。

圖/TVBS

女歌手部分5位入圍者,張惠妹、彭佳慧、徐佳瑩以及呂薔和飛,跌破大家眼鏡。

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好幾輪的投票才產生這幾位,那最後孫燕姿就是些微的差距沒有入圍了,可是這個時候 已經沒辦法再討論了,就是大家票投出來了,我們就是尊重所有的評審。」
 

圖/TVBS

遺珠有孫燕姿和A-Lin,女歌手經過4輪投票,最後才經過投票定案,阿妹第14度入圍歌后,曾獲獎3座,問鼎第4座拿過3屆歌后,本屆角逐破紀錄的第4座后冠,彭佳慧則是上一屆歌后,大贏家是他們。

天后張惠妹《偷故事的人》以及JJ林俊傑《偉大的渺小》各入圍6項成為最大贏家,金曲入圍幾家歡喜幾家愁,但入圍就是肯定,也讓更多人聽見好音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曲獎#入圍#張惠妹#陳奕迅#林俊傑#彭佳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85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