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第6度登板 6局11K技驚四座


發佈時間:2018/05/14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5: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今年球季第6度先發主投,在6.1局當中三振對手11次,只失掉1分,也創下隊史上投手在前6局最高的三振紀錄。雖然大谷表現搶眼,不過對手也有水準演出,雙方鏖戰9局,天使靠著柯薩的再見安打以2比1氣走雙城,大谷則是無關勝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和雙城4連戰,最後一戰交給大谷披掛上陣。

球賽播報員:「Dozier揮棒了現在三振了Rosario,偏高的速球2出局,大谷翔平投出99英里的快速球,早安、午安、晚安3上3下。」

精彩的一場投手戰,大谷在投手丘上虎虎生風,可惜隊友沒有提供適時支援。

 
球賽播報員:「2好球沒壞球,成功引誘Wilson出棒,大谷翔平這個下午的第10次三振!」

看到大谷的貢獻,隊友立刻在下半局發動攻勢,Maldonado率先進攻,這一棒撈到左外野靠近邊線的安打,Rosario一刻不停快傳二壘Safe!這是一支Lead-off Double,天使隊攻佔得分位置。

球賽播報員:「三壘方向的彈跳球,接到球之後快傳二壘再傳一壘!慢了一步。」

天使先馳得點,不過6局上,大谷在2出局3壘有人的情況下有失分危機。

球賽播報員:「2好1壞好球揮棒落空,Rosario三振出局!大谷翔平投出的第11次三振。」

大谷寫下天使隊史上前6局投出最多三振的紀錄,不過用球數來到本季新高的103球,教練團決定換下大谷,全場球迷給予這位二刀流的新秀熱烈的歡呼。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中繼投手沒有守住大谷的勝利,被Joe Mauer掃到左外野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第4勝的希望落空,接下來Grossman又打出右外野深遠的安打,Adrianza繞過三壘要搶這1分,中間轉接的Ian Kinsler球往本壘送Out!精彩的本壘攻防戰天使守住這1分,氣勢逆轉了。

 
球賽播報員:「Cozard左外野落地安打Young繼續跑,Rosario根本傳不出去,Young安全奔回本壘!」

再見安打!天使2比1氣走雙城,雖然大谷無關勝敗,不過自責失分率,從賽前的4.10下降為3.5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城#三振#天使#大谷翔平#棒球#美國職棒#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08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