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俊榮赴陸「免費」兼課放鳥台生 錕P酸:真的是做功德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3:53
圖/TVBS
圖/TVBS

內政部長葉俊榮昨(10日)遭到踢爆,曾赴大陸浙江大學擔任兼職教職,而他本人昨天下午也火速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僅是27天的短期客座講師,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北市長參選人、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卻爆料,表示「身為一個教授把台大學生全部放鳥1個月」,「我完全無法苟同!」

葉俊榮昨天出面解釋自己是受到浙江大學法學院院長邀請,在100年12月19日至101年1月15日,到該校擔任短期客座講師27天,且強調自己沒有收取任何費用,也沒有正式應聘,這些都是國際學術交流,一切符合相關規定。

 

但卻遭到李錫錕狠酸一番,李驚呼表示「我的天啊!去中國大陸講課27天,不用收費用,難道機票、食宿費都自己出嗎?那這樣葉部長真的是做功德耶!」

圖/翻攝自李錫錕 Power錕臉書


李錫錕指出,100學年度葉俊榮在台大至少還有四堂課,也就是說12月19日全校尚未放寒假,「葉教授就這樣把台大學生全部放鳥1個月,讓他們全部提早放寒假」,李錫錕痛批,自己身為一個大學教授,「我完全無法苟同」。
 

李錫錕表示,自己在乎的不是「兼職問題」,而是葉將台灣學生全丟下,到對岸講學27天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只是去傳達理念,這種說法讓他覺得相當匪夷所思,也完全不合乎邏輯,李錫錕認為,葉俊榮身為內政部首長,絕對有義務將整件事情交代清楚,若是他無法解釋清楚,政府就有義務去調查,且慎重考慮葉部長的去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葉俊榮#兼任教職#李錫錕#台大#講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698

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