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水庫魚上桌!活魚七吃 主打新鮮平價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仁義潭水庫,景緻優美,在這邊也有讓遊客難以忘懷的美食。有一對夫妻,他們在美國開餐廳,退休後返回故鄉,就利用當地的鮮魚,製作出很有特色的活魚7吃料理,以交朋友為心態,老闆、老闆娘對價格也不斤斤計較,讓客人覺得能吃得過癮、又能看美景,實在是雙重享受。

師傅忙著料理的,是店內最招牌的活魚七吃,先出這一道糖醋魚,甜而不膩,略帶著酸酸口感,Q軟的鮮嫩魚肉,一上桌就是矚目焦點;而接下來,還有這一道,冒著白煙,滿滿一鍋食材,但探出頭的鮮魚、清甜的湯頭,最鮮的水庫魚,讓遊客們吃的是直呼過癮。遊客:「現殺的活魚最新鮮,魚頭很新鮮,現殺最新鮮。」

遊客:「吃的感覺很好,外面也可以看到仁義潭水庫風景,價格算還滿平價的,差一點點,但這邊可以看風景,也能吃到美食啊。」

滿滿一桌,大約2千元的價格,8位大人加1名小孩,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平均一人不到300元,看風景還能嚐好料,老闆娘說,自己退休,從美國回到台灣,重點是交朋友。餐廳業者鄒美華:「希望來這邊能心曠神怡,不會有都市那樣擁擠的感覺。」

以度假的心情經營餐廳,悠閒的態度,感染了客人,享受美食也成了放鬆的開心選擇。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73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