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壁紙小開」當藝人 丁春誠不承父業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壁紙大王」丁三光有一個名聲也相當響亮的兒子,他是在演藝圈被稱為「時尚F4」的丁春誠,很難想像家中會有這麼大的反差,兒子要進入演藝圈,一開始的確引發反彈,但最後還是尊重他的選擇;丁春誠透露,父親早年忙於工作,從小重要的活動像是運動會,都是叔叔陪他們,小時候父親太有威嚴,讓他們很害怕,丁春誠進入演藝圈,接班的工作則交給大哥,不今天一家人也難得一起出現在鏡頭前。

手工壁紙打響丁三光的名氣,很多人沒住意到,他還有一個知名的兒子,在演藝圈被稱為「時尚F4」的丁春誠。攝影師:「坐正一點,看這邊。」

一拍完照,父子倆各自從不同方向離開,不希望模糊焦點;小兒子丁春誠採訪途中,默默出現,擔任特助的大兒子丁春霆,而丁三光的另一半許素華,始終保持微笑。

丁三光太太許素華:「看著他的產品發呆,就鋪滿在我們家的地板,又看一個晚上。」

丁三光在太太眼中,是個會盯著一大堆壁紙發呆的古怪人物,但在孩子的心目中,似乎太有威嚴。藝人丁春誠:「比較嚴肅嘛,但私底下,其實是個蠻可愛的父親,其實小時候,我真的不敢跟我父親講話,他一出客廳,我就會回房間。」

父親忙於事業,壁紙小開丁春誠,不繼承壁紙王國,反而在7年前選擇踏入演藝圈,實在是很大的反差。

主持人蔡康永:「丁春誠,你們家是作壁紙的嘛?對不對?」丁春誠:「對。」蔡康永:「杜拜那個飯店,是你們家的壁紙啊?」丁春誠:「對。」藝人小S:「聽起來很厲害啊。」

丁春誠不諱言,一開始的確有很大的反彈,但丁三元試著尊重孩子的興趣,目前只有大兒子留在公司,就像全家人也尊重他對壁紙的狂熱一樣,父子有同樣享有創作的自由。

◎翻攝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壁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59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