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悄收攤小三返日 柯以柔腥夫叫屈:她有男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20:35
圖/取自郭宗坤臉書
圖/取自郭宗坤臉書

女星柯以柔的廚師老公郭宗坤在去年驚爆偷吃自家餐廳的女員工,還被抓包到對方家過夜,事後他雖辯解自己是睡在「樓梯間、屋頂上」但仍沒得到諒解,和柯以柔的婚姻也因此觸礁,而今日他也突然宣布經營10年的餐廳「味留一升庵」天母店收攤,讓不少忠實顧客相當吃驚。


 

郭宗坤今日在臉書宣布,經營了10年的餐廳「味留一升庵」天母店收攤,「經過許多風雨的日子,天母味留到今天結束了,許多回憶,長留心中,感謝許多支持的老客人,10個年頭一下子走過」,突如其來的消息讓許多顧客相當訝異,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宗坤對此回應,會收攤是因為剛好租約到期,加上裝修費用過高,且上海店的營運也比台灣好,所以目前台灣僅會留下汐止店一家。



而被問到和老婆柯以柔的現況時,郭宗坤也坦言目前兩人仍是維持分居的狀態,但夫妻倆就住在隔壁,3名孩子則是兩邊輪流住,「我們都愛孩子,我沒有惡言以對也沒怨懟,雙方好好溝通了解,相信會得到答案」,自己目前會以孩子跟以柔為優先考量。
 

另外對於先前疑似是他婚外情對象的女員工Moe,郭宗坤也透露她已經辭職回日本,更為對叫屈直言Moe是好員工,「其實她有男友的,他們還一起在店裡吃我的料理,真的對她萬分抱歉,連這我都守不住,是不對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以柔#郭宗坤#偷吃#小三#員工#Moe#味留一升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07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