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愚人節憶王心凌 范植偉親暱照PO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范植偉和王心凌戀情傳了10幾年,始終沒被證實,男主角范植偉今天卻忽然在部落格上,放上自己和王心凌的親暱合照,男主角打赤膊、女生只穿著細肩帶,等於間接證實兩人昔日戀曲;范植偉說,放照片只是為了趁兩人事業正在起飛,紀念這段美好時光;王心凌聽到消息,只問說「素顏的我美嗎」?看的出來對這件事情,已經不在意。

你沒看錯,4月1日不是愚人節笑話,這樣2張親暱的合照,就出現在范植偉自己的Facebook上面,女主角就是雙方從來不承認的王心凌。

記者:「一些比較舊的照片,跟4月1日有關係嗎?」范植偉:「完全沒有聯想到這兩件事的關聯,不過它碰在一起,蠻有趣的。」

素顏的王心凌,看的出來當年一臉清秀,對比沒有上妝的她,皮膚依舊白皙,旁邊的男主角范植偉,臉上還略略帶有稚氣;而且一張照片裡,范植偉打赤膊,王心凌只穿著細肩帶,看的出來兩人關係親暱。

拍照的時候和現在相比,都很年輕,但是一旁的上傳時間,卻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就是在4月1日愚人節;選在這麼KUSO的日子緬懷往日情,就連下面的網友也驚呼連連,還有人質疑這根本是在炒作?

藝人范植偉:「王心凌給了我即將發唱片的祝福,替我加油,我感受到鼓勵,所以我感受到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去呈現我們過去是美好的。」

在這麼「特別」的日子,揭開大家追了很久的謎底,也難怪連粉絲歌迷都不相信;王心凌看到照片,只問說「我素顏漂亮嗎」?心情不受影響,經紀公司回應,對這樣用女生博版面的行為,感到可惜。

◎翻攝范植偉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植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72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