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沒有你」之後 戴立忍拍攝公益短片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導演戴立忍拍了小人物為主的「不能沒有你」之後,許多公益廣告看上他對社會的關懷,找他來幫忙代言,戴立忍嚴然成為社會上弱勢族群的發言人;最近他又幫知名企業,拍攝一支5分鐘的公益短片,為弱勢家庭募款,攝影、剪輯都是「不能沒有你」的原班人馬,希望能引起更多社會人士,一起來幫忙弱勢族群。

還記得「不能沒有你」這部片嗎?描述社會底層小人物的生活,誠懇寫實,讓很多人很感動,半年之後,導演戴立忍又推出新的作品,長達5分鐘的公益短片,同樣是在描寫弱勢族群的生活困境。

一位83歲的老母親,等待她40歲的唐氏症的兒子,送她一份母親節禮物,小人物的故事動人催淚,在「不能沒有你」之後,戴立忍嚴然成為社會小人物的代言人。

導演戴立忍:「從他們身上我也看到我自己,常常心不定,做一件事情沒辦法貫徹到底,那是我自己小小的缺點,我們都知道影片的力量滿大的,希望能夠為這個世界,貢獻一點什麼。」

知名企業邀請導演戴立忍,拍攝公益短片,片中主角也來到現場,為弱勢家庭募款,雖然只有短短5分鐘,但劇本攝影剪輯,都是「不能沒有你」劇組的原班人馬,就是希望透過戴立忍的鏡頭魅力,擴大「不能沒有你」的影響力,讓更多人關注社會的弱勢家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戴立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57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