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隱私! Google街景圖裸女全都錄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Google地圖「街景服務」再度演出上傳問題圖片的風波,花蓮市一位女子全裸攀在居家二樓窗口的圖像「全都露」,Google雖然有馬賽克處理機制,但花蓮這裸女照,胸部卻沒有馬賽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還直呼:「太恐怖!全民公敵時代來臨!」Google台灣接獲通報後,昨天深夜已經移除。

全身赤裸的女子一手捉著鐵窗,一腳半蹲,乍看之下很像合成照;換個角度看,全裸女子一隻手已經伸出來,整個人站在鐵窗旁。

裸女的一舉一動,因為被「Google地圖」拍到,全球放送,引發網友討論,儘管Google第一時間得知後,連夜把照片移除,卻還是被發現有漏網之魚!

這個拍攝點的位置雖然比較遠,但敞開的鐵窗跟女子沒穿衣服的身影,照樣全都露!記者實際到地圖上的地點走一遭,這棟兩層樓平房位於花蓮市郊區,採訪過程中,還有一名女子在窗邊探頭探腦,而附近住戶對於鄰居的裸露行為,早就見怪不怪。

裸女鄰居:「(女子)50幾歲。」記者:「那她在街上幹麻?」裸女鄰居:「在街上晃呀,脫光光晃。」記者:「都沒有穿衣服?」裸女鄰居:「嗯,好久了這樣好幾次,(鐵窗)之前都沒鎖,就這樣開開,電視、刀子、椅子什麼都從這丟下來。」

女子疑似精神異常,才會在窗邊全裸演出,卻被Google地圖通通拍下來放上網路,家屬相當生氣。裸女家屬:「什麼事情,你們要問什麼自己知道,有需要問嗎?換成你們家,你們也不要,意思一樣嘛。」

Google從2007年5月開始推出街景服務,隱私問題就備受爭議,這次女子赤裸裸出現在全球網友面前,不只是疏失,更讓人擔心,自己會不會也莫明其妙成為網路暴紅主角。

◎畫面翻攝Googl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33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