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花椒佐味、特香烤鮮魚 麻辣鍋新味搶市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3:06

天氣變冷,麻辣鍋的業績跟著成長!不少業者推出新口味,主打九葉青為主體搭配青花椒口感,吃起來麻辣而不油膩,另外還有結合川味跟台式的麻辣鍋烤魚,有多種口感,吃起來香香辣辣。民眾表示天冷吃麻辣鍋的意願會增加,如果是新口味又有特色的話會選擇嘗鮮,也讓麻辣鍋業績扶搖直上。


 

麻辣鍋大塊牛肉盤放上桌,放到鍋裡煮口感鮮美,但鍋要好吃,搭配佐料調味很重要,業者採用江津九葉青為主角搭上燈籠椒、朝天椒等多種辛香料,文火調理搭配辣油,新口味特色麻辣鍋主打五感風味,和一般麻辣鍋相比,川味偏重中藥香、台味重滷香跟豆瓣,青花椒新口味主打麻味,湯可以直接喝吃起來香辣不油膩。



另一家麻辣鍋業者推出麻辣烤魚鍋,辣椒搭配重慶烤魚,標榜辣而不燥、爽而不膩,融合川味跟台式風格,新口味變化多、吃起來口感新奇。民眾說一般吃到飽餐廳用料沒有這麼精緻,因此這間餐廳大受好評。
 

低溫來襲冷颼颼,民眾吃鍋暖身子,麻辣鍋料理也得推陳出新,才能在天冷季節搶下民眾味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青花椒#麻辣鍋#九葉青#烤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77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