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東城對比舊照 鼻子變挺遭質疑整形


發佈時間:2012/02/07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團體飛輪海成員炎亞綸,日前被指鼻子突然變高,被懷疑有整型,另外一名成員汪東城,也被平面媒體指稱在臉上加工動手腳,不但鼻樑變得又高又尖,眼睛變得炯炯有神,就連下巴也變尖,到底有沒有整形,經紀公司不予置評。

頂著一頭金髮,看起來眼睛不大,下巴圓潤,認的出來這是飛輪海的成員汪東城嗎?這是他在2003年,幫服裝拍的目錄照片,被質疑跟現在的模樣實在差很大,不但鼻樑變的又高又尖,就連眼睛也變的炯炯有神,下巴變尖臉變小,五官超立體,樣子變很大,被懷疑整形。

同團體飛輪海,被指整形的還有炎亞綸,跟剛出道比起來,鼻子高挺,五官看起來更深邃,甚至還被質疑畫眼線跑通告,面對整形傳言,他一笑置之。

飛輪海成員炎亞綸(2011.7.6):「微整形,要看是什麼,如果是可能有痘疤的話,我覺得這也不會不好,對淨膚雷射這一塊,我覺得還蠻贊同的。」

經紀公司也表示,炎亞綸的睫毛又密又濃,除了會上點粉,根本不用加工,更不需要整形,汪東城也一樣。

另外歌手吳克羣也曾被傳出,MV裡超級結實的腹肌,是整出來的。歌手吳克羣(2010.11.25):「我會讓特別的歌迷,能夠證明這一切。」

愛美是人的天性,更不分男女,不管有沒有整形,呈現最好的一面,對這些偶像藝人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畫面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891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