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髮燙壞像稻草 女子花上萬補救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0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燙髮真的要貨比三家!高雄一名馮小姐,花1200元燙頭髮,沒想到頭髮被燙壞,髮質變得枯黃乾燥,不敢出門見人,後來只好又花1萬多元,找專業護髮機構護髮,才終於讓頭髮恢復光澤;不過專業醫師說,護髮機構宣稱的護髮技術,只是用保養用品覆蓋受損髮質,已經受損的髮質,還是要靠著不停修剪跟護髮,才能解決。

馮小姐的頭髮枯黃乾燥,就像稻草一樣,用手一撥,分岔斷裂的情況相當嚴重,花了1200元,卻燙成獅子頭,讓她很生氣。馮小姐:「很難過。」記者:「怎麼說?」馮小姐:「整個變得很毛燥,看起來很不好,很難整理。」

不甘心頭髮被燙壞,馮小姐找設計師理論,設計師說要把燙壞的頭髮全部剪掉,再加強護髮,馮小姐捨不得頭髮被剪,花了1萬多元,找人急救。業者:「把頭髮裡的元素重新打開,補充需要的營養,做一個結合,最後再將頭髮做一個密合的動作。」

經過3個多小時的搶救,馮小姐的頭髮恢復光澤,跟之前像枯黃毛燥的獅子頭,真的差很多,業者宣稱,利用最新技術,能讓受損髮質恢復健康,但真的那麼神奇嗎?醫師:「受損頭髮不嚴重的話,我們會用一些物質把受損的頭髮覆蓋起來。」記者:「受損髮質還是存在?」醫師:「對。」

醫師說,頭髮被燙壞,搶救髮質真的是一件大工程,除了砸大錢找專業護理,只有靠不斷修剪跟護髮,才能受損頭髮慢慢恢復原貌,所以燙髮前,還是先貨比三家,以免燙了之後悔不當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燙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60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