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分軒輊! 陳金鋒戴資穎同獲十大傑出青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8:52

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出爐,棒球好手陳金鋒及羽球國手戴資穎,在體育技藝類雙雙獲獎!評審團主委也就是立法院長蘇嘉全說,要在戴資穎跟陳金鋒之間做出選擇,陷入天人交戰,最後所有決審委員決定讓他們一起入榜,使得獲獎人數從10個人增加為11人。陳金鋒今天親自出馬領獎,感謝所有照顧及幫助過他的人。


 

當選十大傑出青年,台灣首位登上大聯盟的陳金鋒笑開懷,他謙虛地說,比自己優秀的職棒球員還有很多。

十大傑出青年得主陳金鋒說:「所有照顧我的人、幫助過我的人,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我才有機會得到這個獎。」

同樣在體育技藝類別獲獎的還有戴資穎,由於她目前正在丹麥參加比賽,戴爸爸代表領獎,笑得合不攏嘴。
 

戴資穎父親戴楠凱表示:「很開心啊,她感覺這是一個很大的榮譽。」

陳金鋒30年的棒球生涯,代表國家參加無數次比賽,包括威廉波特、世界盃、奧運,也是台灣首位登上大聯盟的球員,為台灣的棒球帶來不一樣的高度與想法,被視為球員和球迷夢想的開拓者;戴資穎放棄了國外比賽,參加世大運,拚搏的精神,成功凝聚人心,要在2人之中做出選擇,讓評審天人交戰,最後,決定讓他們雙雙獲獎,這也讓今年的十大傑出青年變成11個人!

評審團主委蘇嘉全說:「所有的決審委員大家一致通過,讓這兩位都變成我們的十大傑出青年。」

由國際青商會主辦的十大傑出青年選拔,進入第55屆,涵蓋各專業領域,今年有100多位優秀的投件者角逐,體育類南分軒輊,陳金鋒及戴資穎2人一起獲獎,成了全場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十大傑出青年#戴資穎#陳金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07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