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台灣練球 場邊民眾瘋狂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6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趁著球季結束,王建民回台代表中華隊,準備參加11月初的大聯盟明星賽,這次連國民隊的吉祥物,也會跟著來台灣,呈現原汁原味的MLB明星賽,上午建仔也到雲林斗六棒球場練球,吸引大批民眾到場觀看,還有幼稚園小朋友到場替王建民加油,而台灣球迷也很關心王建民下個球季會待在哪個球隊,國民隊的副總裁表示,已經在積極洽談合約當中。

上午9點多,台灣球迷盼了好久,終於看到建仔重回台灣球場。小朋友:「王建民,加油!王建民,加油!」球迷:「(看到建仔)覺得有點不真實,好像到天堂了。」

上百名球迷,到了雲林斗六球場,就是為了一睹建仔風采,一開始王建民和隊友做熱身操、繞著球場跑,熱身展開集訓,身為老大哥的建仔,和同樣旅美投手倪福德一起熱身有說有笑,兩人互動也成了球迷觀察的焦點。

睽違好久,建仔再度披上中華戰袍,雖然上午沒有登上投手丘練投,但和隊友進行守備訓練,看起來默契十足。旅美投手王建民:「披上中華隊的球衣,就是感覺很像回到以前那樣,然後很有榮譽感啊!」

因為11月初的大聯盟明星賽,王建民顯的相當興奮,另一方面,台灣球迷也很關心,王建民下一個球季,到底會在哪個球隊。王建民:「當然希望想留在國民隊吧,由經紀人那邊處理。」

國民隊副總裁麥卡錫:「我們非常欣賞他的棒球能力,不過續約問題,是由我們總經理跟他洽談,這方面我不太清楚。」記者:「國民隊對於他今年的表現滿意嗎?」麥卡錫:「他今年表現很好,我們當然是跟他洽談續約。」

國民隊副總裁麥卡錫,再次肯定王建民今年的表現,表示雙方正積極洽談新合約,這次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隊,前往台灣,完整陣容也包括吉祥物,雀屏中選的是旅美投手王建民所屬的國民隊吉祥物白頭鷹Screech,這次吉祥物跟著明星隊出國比賽,國民隊官網以及Screech的推特會隨時更新,讓國民隊的球迷,跟著Screech一起體驗台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045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