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公路8景揭曉 國姓交流道奪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您心目中,全台哪段高速公路最美呢?網友日前發起的公路8景票選活動,結果在昨天出爐,國道6號的國姓交流道,因為23層樓高的「橋聳雲天」,氣勢懾人,一路領先,拿下第1;這是暌違33年,由民間首度發起,最美高速公路選拔活動,未來高工局考慮加設告示,規劃拍攝路線,引導民眾欣賞公路美景。

全台最美的公路在哪裡?經過網友1個月的票選,投票結果在1日出爐,從票選期間一路領先的國道6號國姓交流道,因為是全台最高的橋樑,氣勢懾人,贏得冠軍寶座!

位於國道5號的坪林路段,因為是少有的山岳道路,連續的彎道地形,宛如巨龍盤踞,穩居第2名;而緊追在後的,是國道3號高屏溪橋,大膽採用單塔不對稱的斜張橋設計,是知名夜景景點,成為民眾心目中公路第3美。

同樣以夜景取勝的,還有新北市碧潭橋,五顏六色的光影美景,名列第4;行經國道1號泰安路段,火炎山美景映入眼簾,是唯一一段獲得官方和民間一致認同的公路8景。

暌違33年,由民間首度發起最美高速公路選拔活動,未來高工局考慮加設告示,讓全台民眾在舟車勞頓的同時,也能一同體驗台灣公路之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22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