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小巨蛋「坐不滿4成」 票太貴莎娃不叫座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焦漢文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1:00

世界排名第2,有網壇「漂亮寶貝」封號的莎拉波娃,昨晚在小巨蛋表演賽,展現精湛球技,但卻叫好不叫座,台北小巨蛋空蕩蕩,能容納1萬2千人的場地,坐不滿4成。今年初,球王阿格西在台灣的表演賽,門票賣了9千張,顯示台灣還是有一定的網球迷市場,這次莎娃賽主辦單位慘賠,可能是因為辦在平日,票價又太貴,10月初,還有一場球王納達爾表演賽,平均票價,更創下8千元天價,主辦單位必須賣出8成的票才不會賠本。

奮力一擊,搭配招牌獅吼功,網球名將莎拉波娃展現精湛球技,場中熱呼呼,但場邊卻冷冷清清,整個台北小巨蛋裡空空空,全館1萬2千個座位,到場觀眾不到4成,球后大顯身手,台灣球迷為何不買單?莎娃表演賽選在平日,時間點很吃虧。

不過球迷說真正的原因是票價太貴了,網友大嘆門票真是貴得離譜,更有人說世界級的溫布敦網球賽,最貴的票才120歐元,6000多台幣,但莎娃表演賽,最貴票價卻到1萬3,就算是球迷也不買帳。

阿格西表演賽主辦單位徐正賢:「舉辦的時間,以我們的經驗,可能要禮拜六,為了要滿足這個(球星)價格,你訂了非常高的票價,最後有可能就是(賣票)非常辛苦。」

年初,前球王阿格西在台灣的表演賽 才風光落幕,同樣非假日舉辦在小巨蛋門票賣了9千張,平均價格是3800元,這次莎娃賽票價卻將近2倍,但阿格西表演賽,儘管北部開紅盤 ,高雄場卻慘兮兮,主辦單位最後還是慘賠2千萬。

而10月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也會到台北來秀球技,票價更貴,從2千8起跳,最高1萬3,平均近8千元的門票價,更是創紀錄,同行業者推估,10月納達爾這場蠻牛賽,賽事成本高達7千萬,門票至少得熱賣8成才能打平,想不虧錢,不只靠球王魅力,真的還得看球迷賞不賞臉。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莎拉波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48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