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月中將拆 賽德克片場春節湧人潮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莊庭豪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片賽德克巴萊下檔後,林口片場一度人氣銳減,不過隨著春節人潮回籠,初一中午才過,遊客已經破千人,因為礙於法令限制,搭建在農林地場的片場,臨時建照馬上就要期滿,2月12日必須拆除,春節期間照常開放,不少遊客把握機會到片場一遊,想體驗原汁原味的賽德克精神,都還有機會。

大人帶著小小孩,情侶檔還有一家大小pose擺定,準備拍照,這裡是國片賽德克巴萊片場,去年9月14日開放後,曾經創下單日超過3千人造訪記錄,不過隨著電影下檔,遊客銳減,年節期間出現好久不見的人潮。

遊客:「2月底要拆除,所以想來看一下,就可以回味那個電影的場景。」

搭建在農林地上的場景,依法不能做營業用途,臨時建照馬上到期,2月12日就得拆除,民眾走春走到霧社街上,初一中午才過,遊客已經破千人,被列為輔導級的賽德克巴萊,沒機會一睹電影的小朋友,在片場換上道具服過過乾癮。

遊客:「因為我們沒辦法看到賽德克巴萊,所以我們想要來它演出的地方看看。」

工作人員:「在他們族裡面,有紋面才可以嫁人。」

體驗賽德克精神,紋身貼紙就能搞定,電影掀起原住民文化風潮,南投縣政府有意將部分場景移往霧社莫那魯道公園,但上百萬的搬遷費用,讓縣府大傷腦筋,這片曾經紅極一時的場景,未來將何去何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賽德克巴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4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