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便宜二手衣一件10元 細追來源店家支吾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獨家直擊,新北市蘆洲市場有條街專賣二手衣,地攤上擺滿的舊衣褲內,還有明顯鬆脫的女性內衣,只要10元就買得到。儘管明顯都是穿過的二手衣,但許多民眾還是擠在攤位前,精挑細選撿便宜,攤商也私下透露,靠著銅板經濟,整條街月收入就有20萬元,只是這些便宜二手衣從哪來?店家只推說是大宗批貨,不肯透露來源。

整條街都在賣衣服,走近一看,發現衣服售價很便宜,通通20元,品質好的擺在衣架上,一件80,2件省10元,只要150,還是跟一般的成衣價格差很大,甚至還有女性內衣,一件只賣10元。攤商:「內衣。」記者:「怎麼賣?」攤商:「一件10元而已。」

便宜的售價,讓女性朋友,來到這處,位在新北市蘆洲的二手衣市場撿便宜,攤商透露,每月至少買進200斤二手衣,估算光是靠著銅板經濟,整條街就月入20萬。顧客:「加這一些,剛好100。」

只是攤位裡的衣服,明顯破舊,女性內衣甚至鋼圈鬆脫,整個被撐大,明顯有人穿過,而衣褲也有大片污漬,問起衣服打哪來,店家回應含糊說不清。記者:「怎麼這麼便宜?」攤商:「拍賣的,1天而已。」記者:「切貨(大宗批發),還是回收的?」攤商:「切貨的(大宗批發),切貨的啦!」

推說是大宗批發,低調不再談,詢問專賣二手衣的跳蚤市場,店家懷疑可能是洗衣店客人沒帶走舊衣、百貨公司下架的服飾,甚至是民眾投到愛心回收箱的二手衣,來源為何,沒人給答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二手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44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