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願意!男護士娶4歲血癌娃 最棒的婚禮…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9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50

▲4歲的Abby 因為罹患血癌,每天都要到醫院做化療,而她的小心願竟然是和朝夕相處護士Matt 結婚。(圖/Amazing Abby Facebook;以下皆同)

奧爾巴尼醫學中心日前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讓所有人相當感動;婚禮的男主角Matt Hickling是這間醫院的護士,而他即將迎娶的對象,是一名年僅4歲的小女孩Abby。Abby在醫院進行血癌治療,過程辛苦,但她卻很堅強地面對,唯獨每次見到了Matt,Abby就會展現出小女人的嬌羞,有一天她鼓起勇氣告訴媽媽,她好想嫁給Matt;當大家得知這個消息後,開始討論如何完成Abby的結婚夢。

▲Matt和同事花了24小時布置病房,改造成溫馨的婚禮現場,讓Abby非常開心,笑得合不攏嘴。

Matt主要負責Abby的照護,時間長達一年之久,當他知道Abby想和他結婚時,Matt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並和其他同事著手準備婚禮,只花了24小時就將婚禮布置完成,準備迎娶這個小公主。

▲Matt和Abby結婚,由Abby的主治醫生當主婚人,媽媽和另一名護士當花童,婚禮細節一個都沒少,Abby終於一圓結婚夢。

「噹噹噹噹~噹啷噹噹」醫護們哼著婚禮進行曲,小新娘Abby穿著美麗的白色婚紗,緩緩走進病房,新郎Matt牽起Abby的手,兩人站在大蛋糕前,互相承諾終身。「我們今天聚集在這裡,見證Matt和Abby的婚姻!」Abby的主治醫生Jennifer Pearce說道。Abby看著Matt,然後問他:「你願意娶我嗎?」Matt大聲地回答:「當然!我願意娶你。」隨後兩人擁抱在一起,現場響起不絕於耳的掌聲。

▲Matt擔任Abby的護士已經長達一年,Abby相當喜歡這名護士,並且希望能嫁給Matt當新娘。

這場婚禮雖然只是為了一圓Abby的結婚夢,但帶給所有人很大的幸福,Abby的媽媽Renee Sayles告訴媒體,說道:「Abby每天都要化療,三個月就要一次脊椎穿刺,非常辛苦,現在,可以和他最愛的人結婚,對Abby來說是『美夢成真』。」而護士Matt也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這個特別的婚禮,表示:「這一天對我、對Abby的家人來說,充滿了希望,我們都可以隨時的回頭去看、去欣賞。」而Abby還有1年半的治療要繼續,希望這場婚禮,可以支持著Abby克服日後的所有困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血癌#婚禮#美國#醫院#圓夢#結婚#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00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