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期「肉搏戰」 頂級牛排大車拼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8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隨著暑假到來,不只進入旅遊旺季,也是美食旺季,飯店業者為了吸客,近來不約而同主打頂級牛排料理來滿足饕客味蕾,像是全台灣第一個推出乾式熟成牛排的西華飯店找來有美國牛排教父之稱的艾漢斯(chef Hans Aeschbacher)限時在台灣客座;國賓大飯店則是獨家引進Blackmore澳洲9+和牛肋眼、維多麗亞酒店更是推出好萊塢明星最愛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台北西華飯店請來美國牛排教父艾漢斯(Hans Aeschbacher)到TOSCANA餐廳客座,推出「美國乾式熟成牛排饗宴」


台北西華飯店請來美國牛排教父艾漢斯(Hans Aeschbacher)到TOSCANA餐廳客座,推出「美國乾式熟成牛排饗宴」,選用Prime等級牛肉料理,焦糖色表皮切開裡頭是鮮嫩的粉色牛肉,21天慢工用精準溫度、濕度與牛肉本身酵素醞釀而成,還從芝加哥帶來香料焗龍蝦。

台北國賓大飯店A CUT STEAKHOUSE引進擁有澳洲和牛教父之稱的David Blackmore頂級夢幻牛肉。(圖/業者提供)

 
台北國賓大飯店A CUT STEAKHOUSE則為牛肉愛好者提供誘人新選擇,引進擁有澳洲和牛教父之稱的David Blackmore頂級夢幻牛肉,牧場主人David Blackmore從日本引進日本純種和牛基因,帶到環境優良,水質清澈的澳洲農場,每月只屠宰50頭的極品和牛,且僅出產9級以上牛排,非常珍貴。

 

維多麗亞酒店N°168PRIME 牛排館最推薦的老饕牛排、菲力牛排和伊比利豬肉。


 ▲▼前菜使用的是非常特別的朝鮮薊,吃起來的口感類似竹筍,又帶點淡淡香氣(上圖);活動期間在現場還可以看到美國隊長騎的同款哈雷機車Harley-Davidson Street 750,造價60萬。


另外好萊塢明星「凱蒂荷姆茲」及知名日本漫畫神之雫作者「亞樹直」特地來台品嚐的維多麗亞酒店N°168PRIME 牛排館也配合美國國慶,至8月7日止推出「老饕美食 玩味美國」活動,主推美國頂級肋眼及菲力牛排套餐,活動期間在現場還可以看到美國隊長騎的同款哈雷機車Harley-Davidson Street 750,而在N°168PRIME 的牛排除了等級高之外,最大特色就是擁有淡淡美國橡木薰香,因為店裡用的是特殊烤爐,進口美國橡木為烤爐專用柴火,是台灣獨家的牛排烹調作法,活動期間也推出平時菜單中沒有的沙拉、湯、甜點等隱藏版餐點,特別的前菜則運用台灣餐廳少見的朝鮮薊,口感像是竹筍,吃起來卻有淡淡香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級牛排#肋眼#菲力#老饕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29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