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50警跑趴、墨蝦畫作印月曆 蔡俊章爭議多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警政署前副署長蔡俊章,退休排場惹爭議,事實上,在他擔任高雄市警察局長期間,也有不少爭議!因為他曾經帶著近50位警官,出席連鎖KTV業者的春酒大會,又唱歌又喝酒;另外,喜歡水墨畫的他,平常最愛揮筆作畫,結果2012年發送給基層員警的月曆,就用他的畫作印製,警方花了170幾萬,印了4萬份分送員警,引發拍馬屁的批判。

時任高雄市警察局長蔡俊章:「就是要畫一個結合。」

退休的警政署前副署長蔡俊章,5年前擔任高雄局長時,接受媒體採訪,當場揮筆勾勒出蝦子,畫畫功力媲美專業級的水墨畫家。時任高雄市警察局長蔡俊章:「畫畫本身要講究佈局,那這一個人物、這一座山、這一座橋要在哪裡,人家講說藝術就是一種管理。」

蔡俊章對自己畫作有信心,2012年基層員警拿到的月曆,就是他和他老師的作品,結果引發拍馬屁爭議。

打開月曆,每張都有蔡俊章的落款,一次印了4萬份,花了170萬元,月曆印製完後,還動用30位專員,用公務車運送月曆到各個基層單位。時任高市刑大隊長紀明謀:「月曆一個有1.1公斤重,派個廂型車來送比較便捷。」

一起爭議事件,2012年高雄知名的連鎖KTV業者辦春酒,席開百張,擔任高雄局長的蔡俊章,沒有利益迴避,還帶著近50位高階警官出席,一起喝酒、高歌助興,熟悉蔡俊章的警察好朋友私下透露,蔡俊章人隨和,耳根子又軟,在高雄擔任局長期間,認識不少中小企業老闆,因為不懂得說不,才會一再出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爭議#警政署#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17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