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爆!立委質詢拍桌痛罵 陳保基憤離席


發佈時間:2015/04/29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委員質詢上演火爆戲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質疑台南洋香瓜歉收,明知道是氣溫驟變溫差大和受到缺水影響,但農委會會勘後,卻要農民自行提水桶灌溉,陳亭妃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拍桌大罵,陳保基氣的當場離席要求道歉。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vs.立委(民)陳亭妃:「我是講水稻嗎,你XX啊,我講的是洋香瓜,你到底知不知道洋香瓜怎麼種的,你到底了不了解農民啦,我講的是洋香瓜,你在講什麼啦,你對我『人身攻擊』。」

聽到立委質詢口不擇言,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當眾離席,要求道歉,29日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場面如此火爆,要從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為台南農民陳情講起。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vs. 立委(民)陳亭妃:「勘損的成員裡面,有一個是我們農糧署派去的代表,一位是農改場派去的代表,結果農改場派去的代表怎麼說,『沒水,你們就拿水桶』,『提水去灌溉就好了嘛』。」

不滿農委會農改場人員查農作歉收,明明當地缺水嚴重,卻要農民自己提水桶灌溉,兩個大水桶擺上質詢台,陳亭妃對農委會主委回應不滿意,越說火氣越大,沒想到陳保基也不甘示弱。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vs.立委(民)陳亭妃:「沒有尊重台南農民不是你講的,我就沒有看到啦 當然是我講的,我是民意代表我是監督你們,我就是監督你們,監督不是用罵的,監督不是罵人家那種話,你道歉,你今天叫農民拿水桶去提水,你今天是什麼體統啊。」

立委、官員針鋒相對互不相讓,質詢沒個結果,反而模糊焦點。農委會主委陳保基vs.立委(民)陳亭妃:「台南根本沒有缺水、休耕的問題,主委我是講水稻嗎,你XX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質詢#陳保基#陳亭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83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