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瑩攻蛋開唱 弟弟當嘉賓上演求婚記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何佳陽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1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LaLa徐佳瑩首度攻上小巨蛋開唱,三層樓高的LED立方體螢幕,加上雷射光束製造迷幻效果,現場萬名粉絲來朝聖,除了招牌抒情歌,LaLa也準備勁歌熱舞邊唱邊跳,而演唱會最高潮的就是徐佳瑩的弟弟,當眾上演求婚記,向交往四年的女友求婚。


歌手徐佳瑩:「承認吧,他是怕麻煩,承認吧。」

頭戴黑面紗,一席緊身黑白洋裝,LaLa徐佳瑩首度攻蛋,化身搖滾風的神秘女伶。歌手徐佳瑩:「你敢不敢,承認我愛上你的壞,你敢不敢,說恨我,像愛我一樣,我的極限就到這裡,早該禁止繼續沉溺。」

招牌抒情歌共鳴度超高,台下萬名粉絲齊聲唱,三層樓高的LED立方體螢幕,搭配超炫雷射光束,視覺效果超搶眼,而Lala更挑戰唱跳舞曲。歌手徐佳瑩:「你開始什麼都說好,用最曖昧的輕佻,這樣淺薄的愛,也許才能讓你不想逃,說出來,愛我就說出來,想笑就笑出來,悶壞了就放開。」

頂著銀灰色假髮挑戰啦啦隊,以及voguing風舞蹈,最後大跳Tone換和服,改走演歌路線。歌手徐佳瑩:「放捨我啊嫁別人。」

勁歌熱舞才唱完,還有重頭戲,徐佳瑩安排弟弟當嘉賓,對交往四年的女友上演求婚記。歌手徐佳瑩:「他今天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很高興大家都在,因為小巨蛋場地,租了都租了,不用白不用。」

徐佳瑩弟弟vs.女友:「在這一萬多人面前跟你說,我愛你,你願意嫁給我嗎?」

儘管女主角滿臉驚恐,還是當著萬名歌迷的面前大方say yes,一場演唱會讓徐佳瑩多了一個家人,也成了最特別的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徐佳瑩#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19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