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港合資界線模糊! 華仔《失孤》被迫延期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2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王劉德華的新片電影《失孤》就要上映了,卻突然得延期!雖然這部片除了華仔還有梁家輝、吳君如等港星,但另一位主角是大陸新生代演員井柏然,電影公司本來以中港合資引進台灣,卻因為主要演員跟投資方比例,在文化部審查後,如果被判定是大陸電影恐怕還得經過抽籤,消息傳出,片商則表示目前正在努力走程序,希望能夠早日讓大批粉絲看到電影。


港星劉德華:「3月20日不見不散!」

華仔都親自錄影片跟你說不見不散了,但就在新片電影即將上映前,他卻得改說晚點見了!

電影《失孤》:「15年了!只有在路上我才感覺我是一個父親。」

因為華仔的新片電影原定3月20日就要在台灣上映,不管是預告還是花絮,或是本片介紹,通通都是一樣的時間,只是這部片除了華仔還有梁家輝、吳君如等港星,本來片商是以中港合資引進台灣,卻因為主要演員跟投資方比例,在文化部審查後如果被判定是大陸電影,恐怕還得經過抽籤。

大陸演員井柏然:「都是在公路上我要載著華哥去騎,他一坐在後面的話我就會特別緊張。」

像是另外一位主角,就是大陸新生代演員井柏然,導演跟編劇也是大陸籍的彭三源加上全片都在大陸拍,也讓中港合資的界線變的模糊,負責發行的片商則表示目前正在了解確切原因,努力走程序,電影雖然暫時延期,但希望台灣也能盡快看得到就是不想讓大批華仔粉絲失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語電影#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62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