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情侶吵架 醉漢怒把狗丟下4樓慘死


發佈時間:2015/03/0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情侶吵架,害死一條狗!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指控,2月28日上午,聽到鄰居和同居女友吵架,一氣之下,竟把飼養的小狗當作垃圾一樣,從4樓丟到1樓,小狗當場死亡。遭控狠心丟狗的男子,叫做「李偉傑」,和女友住在土城中央路上,下午他出面否認,但警方表示,涉嫌虐狗致死,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10萬到100萬以下罰金,將等他酒醒後約談到案。


黑白相間的小狗,躺在馬路中央,鮮血直流,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讓人看了好心疼,更令人氣憤的是,無辜的小狗,疑似是被飼主同居男友,從4樓狠狠丟到1樓。

指控丟狗目擊者李先生:「當時我就看到他把狗,帶到陽台的時候,直接丟出去,然後走回來的時候,就跟他女友講說,他把狗丟出去死了。」

目擊者指控,2月28日上午11點多,當時聽到住隔壁的鄰居「李偉傑」,和同居女友爭吵,竟然把飼養的小狗,從4樓陽台,直接往樓下用力一丟,小狗掉落到馬路中央,沒了生命跡象,目擊者下樓查看,擔心小狗被車輛輾過,趕緊把牠移到馬路邊。因為案發現場,就在大馬路上,不只車輛多,對面又是頂埔國小,就怕驚嚇到學童。

遭控丟狗男李偉傑vs.記者:「有這件事情(丟狗)嗎?沒有。(狗)不是你的嗎?恩。聽說你常常喝酒?我喝酒跟狗有什麼關係,酒跟狗有什麼關係!」

面對狠心丟狗的控訴,李偉傑矢口否認,還說小狗不是他的,但附近超市店員透露,男子常買店內,購買狗罐頭。

超市店員vs.記者:「有看過他來買狗罐頭,因為他沒有帶過狗來買東西,他都是單獨來買東西。不像有人會牽著狗來?他沒有啊。」

警方調查發現,李偉傑目前無業,有酗酒習慣,由於監視器沒拍到丟狗畫面,將進一步約談本人,如果真的虐狗致死,依動保法,處一年一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並繳交10萬到100萬以下罰金,但情侶吵架,演變成摔狗事件,難怪網友們大罵,實在是太殘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醉漢#狗#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02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