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生站採光罩跳躍 摔落3米牙斷、手骨裂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4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高雄一間國中,一名國三生和同學聊天聊到一半,可能是一時貪玩,突然獨自爬上大約120公分的矮牆,站到採光罩上跳躍,結果採光罩無法承受壓力,瞬間破裂,學生從3公尺高的地方墜落地面,他的嘴唇流血、手掌骨折,還斷了好幾顆牙齒,救護車抵達時,他躺在地上痛得大叫,而過去校園也傳過好幾起,學生從採光罩上摔落的意外,還有人就這樣摔死,校方應該要加強宣導校園安全!


救護車抵達校園,一名國中三年級的學生,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當時他的嘴唇流血,還斷了好幾顆牙齒,雙手的手掌骨頭也有裂傷。

校方:「小孩調皮,自己跑上去的。」

這名國三生,爬牆踩在綠色採光罩上跳躍,自以為很有趣,卻不知採光罩,無法負荷他的體重,一下子就破裂,他從3公尺高的地方摔落,不斷喊痛。

校方:「學生不該到那邊去,怎麼會跑去我也不知道。」

當時這一位受傷的國三生,本來是和另外三位同學,在旁邊的走道聊天,但是他卻突然一個人,爬到採光罩上,如果以身高168公分來示意,這牆高大約120公分,比腰部的位置略高,確實很容易爬上去。

而過去有不少例子,都是學生疏忽了危險性,像是去年跨年時,有國中生為了看夢時代煙火,跨坐在5層樓高的採光罩上摔落,前年一間大學的大二生,坐在頂樓的採光罩上,從12樓摔到4樓,傷重不治。

採光罩不管是塑膠或玻璃材質,都無法負重,千萬不要存著試試看的僥倖心態,坐上去或是踩踏,免得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採光罩#摔落#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18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