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明】TVBS:合法得標盡力辦 歡迎柯市長體驗理解


發佈時間:2014/12/27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1995年陳水扁市長任內,開創北市府跨年活動以來,TVBS於第四年1999年以最出色的企劃案和執行力,獲得主辦權,而從1999年的「Taipei 2000世紀之約 從心出發 跨年晚會」開始,TVBS每年都不斷推陳出新,以超越自己為期許,提出每年的跨年晚會企畫案,依法投標,並經市府及市府歷年分別委任的專業評選委員審查,15年來,歷經三任市長及政黨輪替,有幸獲得了13次的承辦權,其間,TVBS也曾於2003年與徐慶元縣長主政的台東縣,合辦台東跨年,2005年則受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委託,負責高雄跨年,臺北跨年也曾由中視、大成報以及中天電視分別承辦過。


據報導,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任第二天,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對於TVBS 得標13次,頗有質疑,並直指 :「用膝蓋想,一定有問題!」我們認為柯市長初任新職,資訊及認知顯有不足與落差,甚至對十幾年來的招標過程,存在合法性的疑慮,對所有參與審核的民間專業評委,亦存在道德上的質疑,我們相信柯市長在參加過今年跨年晚會,從頭到尾親身體驗了我們和市府團隊共同打造,並受到國際肯定的嘉年華會之後,應該會有正確地理解。
 
TVBS每年自籌高於市府標金五倍以上的經費,負責承辦臺北跨年,每年均投入自有人力至少500人以上,籌備時間近11個月,由於我們的用心與專業,臺北跨年晚會,每年吸引的人潮迭創新高,去年已達116萬人,也由於我們自許肩負著將台北跨年盛況,傳播到全世界的企業社會責任,現在臺北跨年,非但在全世界主流媒體看得見,更因此獲得CNN評選為跨年十大經典之一,今年全球知名訂房網Agoda,日前(12/17)公布「全球旅客最愛的跨年城市」調查,臺北超越紐約、巴黎、倫敦和雪梨等傳統跨年熱門景點,排行第六!全球最大旅遊網站TripAdvisor上週也發布「亞太旅客最愛跨年城市」,臺北以「101倒數煙火和全球獨有的大型戶外演唱會」,成為新加坡、馬來西亞旅客跨年假期的首選地。
 
對所有參與跨年的同仁而言,長達將近一年的籌備,與至少一周的不眠不休,目的無他,只是盡全力,為台北市民及電視機前的億萬觀眾,提供一個歡樂難忘的跨年回憶而已!今年我們的舞台搭建工程,因市長交接而比往年延後14小時,此刻,正有數百位工作人員,在市府前廣場,冒著低溫寒雨,趕工進行,所有同仁也均放棄休假,為跨年晚會每一秒精彩演出,做最後的彩排準備,我們將一本初衷,以現場與電視機前的觀眾為服務目標,盡全力辦好今年的跨年。天王天后、絢麗舞台聲光、互動式螢光棒以及在台灣首度啟用的4K轉播技術等,是我們對自己的挑戰,對觀眾的承諾,而做為一個負責任的媒體,道德良心為本,維護價值為念,經得起法律檢驗和社會公評,不會因為任何預設立場的質疑或批判,而有所動。
 
謝謝觀眾對我們的長期支持,祝大家新年快樂,也歡迎大家12月31日與我們一起迎向更好的2015!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聲明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06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