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6誰對決蔡英文? 「吳朱配」成焦點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3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在這場選舉吞下敗仗,讓2016接班佈局也出現變數,原本外界看好朱立倫,可望在大勝選之後順利進到總統府,沒想到在新北,以兩萬票慘勝收場,因此現在黨內出現聲音,乾脆讓副總統吳敦義跟朱立倫搭檔,來個「2016吳朱配」。不過這樣一來,勢必會跟聲勢正高的蔡英文,硬碰硬。

支持者:「朱立倫加油。」

朱立倫深深一鞠躬,為了這場一路被看好的選舉,最後以「險勝2萬票」收場,道歉,外界原本看好,朱立倫能挾著「六都選舉大勝」新共主角色,一路挺進總統府,現在「慘勝」標記如影隨形,未來的路,出現問號。

政治評論家康仁俊:「吳敦義跟朱立倫我相信,各自都有擁護他們的人馬,而且在這段時間裡面,很快就會進行角力。」

政治評論家點出,國民黨內2016兩派擁護者,一邊是支持吳敦義,一邊是支持朱立倫,偏偏朱立倫這回成績不夠理想,黨內有聲音,乾脆2016來個「吳、朱配」。

副總統吳敦義:「我從來沒有動過這個念頭,我以一個鄉下人出身,還是228事件後,白色恐怖時期的受難者家屬,我到了副總統已經超出原先所有的規劃或是想像,沒有任何計畫,要競逐你說的這個職務。」

有意無意,提起自己是228受難家屬,當然更得表明,自己沒有「角逐大位野心」,不過若真的按照劇本走,國民黨2016最後推出「吳朱配」,勢必,對上聲勢如日中天的蔡英文。

政治評論家李明賢:「朱立倫吳敦義團結在一起,2016都不會贏了,你現在是要做,4年後,2020甚至2024,4年後8年後,還有沒有執政機會。」

要考慮的不只是國民黨內,各派勢力暗潮洶湧,朱立倫也得權衡,要表態角逐2016,時間剩不到一年半,等於新北市長位置還沒坐熱,就得先說再見,市民觀感跟個人未來取捨之間,怎麼樣最有利,可得小心盤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閣揆#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519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