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願意為夫辭聯醫」 陳佩琪力挺柯到底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中央社

柯文哲曾經說老婆陳珮琪對他而言,是空氣和水,不可或缺!而陳佩琪的確在老公以素人身分宣布參選爭議不斷,經歷MG149、竊聽風波,都透過臉書力挺,敢說敢言展現現在女性獨立特質,人氣不輸老公,卻說出願意在勝選後「辭掉聯醫工作」,無條件為老公付出!


熟練穿梭醫院間,行醫2、30年,陳佩琪是北市府婦幼醫院主任,但職業婦女脫下白袍,下一秒他是柯文哲的「牽手」。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vs.支持者:「他在婦幼醫院是很棒的醫師。」

力挺老公參選,曾受幫助的病患都成了他的催票幫手,記者貼身觀察,柯文哲每次掃街,不少民眾走過來握著他的手,說「我家小孩都是陳醫師照顧的,我支持你!」,其實陳珮琪也曾上街喊「凍蒜」。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vs.支持者:「柯文哲凍蒜!柯文哲凍蒜!」

但礙於公職身分,怕違反行政中立,只能幕前轉往幕後。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沒有,現在沒有算盤,我記得算盤已經不流行,我想(修理老公)鍵盤伺候就好了。」

曾笑說修理老公不用算盤,鍵盤就可以,陳佩琪幫夫工具就是他的電腦,在臉書上PO文發洩心情,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老公不能說的,他幫著在臉書幫忙澄清,雖然柯文哲有時會這樣抱怨。

記者:「有沒有觀感不好?」柯文哲vs.夫人陳佩琪:「你問他,問我先生好了。」記者:「有讓你有壓力嗎?」柯文哲vs.夫人陳佩琪:「他只是…我也不曉得,只是因為他寫什麼我都不曉得,每次都事後被告知,所以覺得很害怕。」

但其實陳佩琪上班看診,偶爾值班到晚上,連照顧小孩之餘,還為老公抱屈,不得閒,家人看在眼裡好不捨!

陳佩琪婆婆何瑞瑛:「我媳婦有照顧我的小孩,也照顧我的孫子,我就很感激他了。」

支持者:「佩琪,我愛你!」

敢說敢講,陳佩琪人氣不比老公差,不愛被說大女人,但特點成功替老公加分,成為柯文哲政治路上最大後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佩琪#辭職#台北市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10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