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混蛋」說 連陣營激化對立言論頻繁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7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拚選票,今天上午在陰雨天,連勝文用議員選舉方式到路口揮手拜票,放低姿態展現親民,不過他的父親連戰昨天言論猛烈,批柯文哲是「渾蛋」,總部主委陳炯松則脫口說出,不能讓柯文哲治理「中國首都」,接連爭議言論看似失言,但也像是激化藍綠,對鐵藍票喊話。

選情真的告急,陰冷雨天連勝文來到路口,用議員民代的選舉規格,揮手對來車拜票,還得擔心影響交通動線。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vs.市議員王鴻薇:「連勝文本人在現場,拜託、拜託。」

站在木箱上微笑,連勝文在一線想盡辦法展現親切、拉近民心,不過父親連戰在私下場合卻炮火猛烈。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完全否定中華民族,他(柯文哲)是平民,老子是權貴,這叫做混蛋。」

連戰的「混蛋」說法,無疑攪亂一池春水,在目前激化藍綠,看似是在對鐵藍部隊喊話。

無獨有偶,總部主委陳炯松在公開場合,脫口說出「中國首都」4個字。連總部主委陳炯松:「沒有國家立場的、沒有民族立場的一個候選人,不能讓這樣的人來治理我們中國的首都,大家對不對啊?」

陳炯松事後接受訪問,回應自己是口誤,把中華民國說成中國,連忙消毒滅火。

而馬總統則針對連勝文之前罵他是大明王朝,展現寬宏態度。總統馬英九:「過去有關所謂大明王朝這個說法,我要特別在這裡要跟各位報告,我真的不介意,勝文當初沒有惡意。」

遲來的和解,讓馬連關係再受到注目,藍軍密集的爭議言論,在連勝文告急選情氣氛下,或許是巧合,也或許是戰略的一部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182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