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笑單車更方便了 前進新北、雙和、鹿港站


發佈時間:2014/11/17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YouBike不只台北市民專屬,未來新北市、雙和區甚至彰化鹿港都能享受它的便利了!

這不是「Newbike」而是「Youbike」!新北市政府日前宣布,自上週六起,正式啟用永安市場、秀山國小以及福和國中站的微笑單車租借站點,預計在年底將增設至13站,其實新北市之前就已宣布,將投入5億元建置YouBike系統,未來將優先完成新店、汐止、三重、蘆洲、新莊及雙和等地,鄰近台北市的站點,共計60個租借站,約1600輛單車,希望在105年底前可以達到300站8000輛,讓雙北成為大台北最便捷的生活圈。

與YouBike合作的還有彰化縣,今年5月彰化也與台北YouBike合作,讓員林成為台北以外,中部第一個成立的公共自行車租借系統,至今使用人數破百萬,縣長卓伯源表示,接下來鹿港也將設置租借站,希望將節能減碳做得更徹底,而彰縣府也將在這週末推出4條「彰化YouBike小旅行」,讓觀光客可以雙腳踩鐵馬,走訪八卦山大佛及員林鐵路穀倉等觀光路線,樂活遊彰化。

◎圖片來源:彰化縣政府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行車#Youb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21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