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劈腿言論惹怒 九把刀網路好感度轉仇恨值


發佈時間:2014/10/23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九把刀坦承劈,在記者會上還說出,喜歡女記者,但未來想一起走下去的是正牌女友,這話激怒不少網友,覺得他實在太過分了,還有人說他跟今年五月被抓到劈腿的好友彎彎一樣,難怪當時不敢批評,因為很敢發言,也常評論時事,九把刀臉書擁有160多萬粉絲,不少網友喜愛他直率風格,但對感情不忠劈腿,認為是說真心話,卻被解讀在耍嘴皮,惹來大批網友撻伐,原本臉書的好感度,一夕之間恐怕全轉為仇恨值。

認了劈腿,九把刀說會努力求女友原諒,沒閃躲出面說明,說是敢做敢當,但這句話不知道讓多少人難接受。導演九把刀(2014.10.22):「我很喜歡她,在愛情選擇上面,我希望未來是我的女朋友。」

網路上一片罵聲,九把刀的臉書被洗版,連他的粉絲都看不去,而且不分男女。民眾:「我覺得不行啊,這樣很過分,挺噁心的,我覺得他很不負責任啊。」

劈腿後為了想挽回正宮,把小三撇得一乾二淨,九把刀用了跟所有出軌的男名人,同樣的方法。導演九把刀(2014.10.22):「感情的世界它不是一個公領域,我也並沒有結婚。」

PTT留言「說我又沒結婚,這句話女朋友聽到應該很傷心吧,果然會劈腿的人什麼話都講得出來」。導演九把刀(2014.10.22):「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不是一個好的人,我很差勁。」

就算承認自己差勁,網友還是批他嚴以待人寬以律己,人前人後各一套,之前看他愛情電影和書的人,現在應該臉頰被打的很痛,包括宅神朱學恆也在臉書PO出,三年前推出的kuso九把刀T恤,說自己預測神準,網友也酸九把刀是色字頭上十把刀。

而回顧這起劈腿事件,九把刀一開始被週刊拍到後,求證是否帶女友上旅館,當時九把刀沒否認,但其實被拍到的是記者周亭羽,知道事情藏不住九把刀向女友小內坦承,接著隔天平面媒體揭露,九把刀才出面開記者會認了劈腿,但諷刺的是,年初九把刀才在臉書PO文,支持罷免曾經外遇的立委吳育昇,還說不需要這種政客。

導演九把刀(2014.05):「好好照顧我的彎彎吧。」

加上今年五月好友彎彎,新婚12天就被抓到外遇,當時九把刀卻沒發表評論,網友揣測,該不會那時候九把刀已經劈腿了才心虛,向來很敢發言評論時事,臉書上粉絲很多不少人喜歡他的風格,但現在卻因為對感情不忠,網路上一片撻伐,昔日在網路上的好感度,恐怕都轉變成仇恨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把刀#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439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