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睡得著嗎?阿基師怒嗆魏應充 12分鐘全文


發佈時間:2014/10/09 12:09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我這邊手上有幾張(文件)給各位看一下,我秀慢一點,這是一張頂新國際集團檢驗標準單合格證明,這裡面就是正義公司,另外有一張承諾書。這裡面很清楚的承諾到說,萬一給我們的油品當中,有任何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的話,他們願意協助我們做一個最高誠意度的賠償。至於現在要怎麼賠償,當我昨天看到媒體訊息,有傳出一個這樣的消息給我的時候,我在三立錄影的時候,當下指示全省13家店,有所有相關生產的半加工品,全都倒了,那我剛剛稍微累積算了一下,還好不多啦,100多萬,那廚房裡面現在還有留一桶,我全部都銷毀了,那存貨的部份我們也全部都退了、也全部退貨。

那在這邊呢,我當下指示我各間的主廚,我們用自己炸的豬油來生產,自己炸的豬油品質會比較好一點,沒有錯,成本會偏高,而且時間會拉很久,等一下我們會示範給在場的媒體大哥們,讓你們去拍一下,知道說,如果自己生產的豬油,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流程。我們也期待今天,把最好、最圓滿的結果能夠回饋給所有的社會民眾。那麼話講到這裡呢,阿基師除了道歉還是道歉,我真的感到很無能、很無助,我也不曉得該找誰幫忙,那麼既然事情都出來了,我坦於面對。

不過,我倒有一點點心裡面交戰,我要好好講一句頂新魏董事長,你為什麼要這樣,你在我心目中是我們台灣第一品牌、最有良心的企業家,你今天為什麼要這樣做?可惜我這樣相信你、可惜我把你當做崇拜的偶像,你做大事業,我在廚房煮大鍋菜,我以你為學習榜樣,但是你今天身為大老闆,你還是GMP的理事長,為什麼這個事情會弄成這樣,我們這樣相信你,你這樣叫我們以後怎麼辦?

這是我很無奈的地方啦,他跟我也是很好的朋友,我對他們也很信賴,但是我沒想到事情還是出來了,所以我在這邊最大期待,董事長你趕緊跳出來,給我們社會大眾一個交代,你旗下還有多少公司有生產油品的,拜託一下好嗎,趕快釐清啦!不行就趕快倒掉,不要再搞了,今天搞這麼大,你還有第三次嗎?第三次整個就沉下去了啦!真的拜託魏董,我們一起來想辦法,阿基師一樣支持你啦,但如果你沒有要好好做,今天我講一句難聽的話,我只有得罪你啦!我今天當著媒體朋友面前,聲嘶力竭的吶喊,魏董事長拜託一下!拜託了!快點出來澄清,你旗下到底有多少公司是在做油的,好不好?你專門賣油,阿基師專門用油做料理,我們都是唇齒相依啊,你這樣我們要怎麼面對大眾,所以在這裡我很誠懇的向魏董事長萬事拜託拜託,你還是GMP的理事長耶!不要再這樣了,拜託了。最後還是要給全台灣喜好美食的朋友們,一個誠懇的鞠躬道歉,謝謝!

阿基師昨天晚上沒睡好,我太太看了也心疼啦,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只能用最高的誠意度,我把帽子(印有阿基師的廚師帽)戴這樣子,表示我不會閃躲,把這個招牌扛在我的頭頂上。

我昨天就斬釘截鐵,我就說談都不要談,趕快倒掉啦!就是一個很負責任的態度,我相信我這一期的成本會跳高,會跳高沒有辦法,我願意接受公司的懲處,雖然我很用心的把關了,可是後面的情形是這個樣子,我想都沒想到啦!(記者:阿基師你剛講如果再出事的話,你可能就要得罪魏董)不是,我現在就得罪了,我現在就直接得罪魏董了,董事長,阿基師跟你一樣,我們都是台灣人、都是彰化人,今天這樣做造成社會那麼大的心理負擔,你晚上睡得著嗎?董事長,你是大企業家,我只是小人物,我不會像人家說一根稻草壓倒一隻駱駝啦!但是站在良心面的話,你現在有看到新聞嗎?阿基師很艱苦啦!好不好,你看我這麼多張(文件)都是用你們的油,今天如果不是國際頂新集團,上面有蓋印章那麼大一個,我們怎麼會敢用,我就是相信你們的品牌,但是現在事情發生了,我也不能說什麼,只能呼籲說,頂新你們真的要加油啦!好好來進行內部檢討,你的旗下還有幾家油品公司、幾家子公司,好好的去追一下。

額外,我期待,這邊有很多SGS認證的單子,我相信媒體朋友你們也都清楚,好像功效力都已經沒有了,我們期待政府把關的單位尤其最高的教育機構,我們的國科會,裡面是不是有相關的一些這方面的專家、博士,來協助我們認證的公司把關,應該怎麼樣它的把關才是有效率的,不然裡面每一張寫的,我們最忌諱的砷鉛銅汞鎘,裡面每一項,包括酸價都寫的很清楚,那既然這麼清楚、完整的一個檢驗標準之下,你說我要怎麼辦?我不會埋怨啦!那去者已矣,來者可追啦,未來我們要走的路更長,我還是那一句話,我愛台灣,我愛台灣所有的百姓,那我們把我們態度拿出來,好不好?拜託拜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飼料油#訪問#黑心油#魏應充#豬油#頂新#阿基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435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