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G149帳戶 北檢「他」字案偵訊蔡璧如


發佈時間:2014/09/25 23:40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身陷MG149風暴,25日傳出檢調簽分他字案調查,以證人身分約談柯文哲老同事蔡璧如,並搜索台大醫院,柯文哲親上火線捍衛自己人對外說明,而對手連勝文則是四兩撥千金,不願做太多回應。

老同事,台大醫院葉克膜小組組長蔡壁如因為MG149帳戶案遭約談,訊後檢方更到台大醫院調閱相關資料,柯文哲主動跳出來捍衛自己人清白。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我覺得是這樣,不要去為難我以前的同事,實在太過分了,他被傳訊被竊聽,他們只是個小公務員,小秘書,今天柯文哲要去競選,搞的大家,搞的他們都沒辦法生活。」

講到激動處必須清一清喉嚨,因為就是因為自己MG149帳戶案,被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一路窮追猛打。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蔡壁如是主動聯絡檢察官還是被傳喚?他是被傳的啦檢方中午也到台大醫院?他說要查資料,蔡壁如說要查就查,把他帶到台大醫院。」

羅淑蕾日前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柯文哲涉嫌洗錢、貪污、及教唆他人逃稅,台北地檢署受理案件後,簽分「他」字案指派檢察官進行偵辦。

晚間連勝文到夜市拜票,對手親信遭約談則是四兩撥千金。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如果能夠把相關疑點釐清,對大家都是好事。」

選戰關鍵倒數時刻連勝文冷處理,只是柯文哲傳出搜索疑雲,還是讓選情投下不小震撼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選戰#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72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