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直玩」CF後 連勝文青年票跌22%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9 18:17

連勝文之前推出「如果你很有錢」CF,在9月初曝光,評價兩極,根據TVBS民調顯示出,連勝文年輕族群支持率跌了22%,從8月份41%變成9月份19%。連陣營今天再度公佈新競選廣告,走的是「清新」路線,把競選歌曲《希望的種子》配上動畫、穿插連勝文的畫面,打出安全牌,而這支MV也會在27日連勝文競選總部成立晚會上使用。

連勝文競選MV:「散播希望的種子。」

清新的動畫風格,連勝文和幾個年輕人站在草原上,這是連勝文的新形象廣告。連勝文競選MV:「一起把台北點亮。」

因應競選總部將成立,推出希望的種子MV,由公關公司打造,跟上次的風格差很多。連勝文競選廣告:「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如果你也很有錢」,由廣告名導徐一鳴打造,引起高度爭議 ,網友kuso版本狂出,外界反應兩極。

民眾:「沒內容啊,讓他形象顯得更…讓人沒有信心,(廣告)會對他比較有印象。」

這支廣告在9月10日推出,根據TVBS民調顯示,20-29歲的族群當中,支持連勝文的民眾,從8月的41%掉到9月份的19%,柯文哲則是增加14個百分點,如果喜好度來分,不喜歡等於排除票,喜歡連勝文的選民有2成7,不喜歡的有4成,喜歡柯文哲的有4成1,不喜歡的有2成8,兩個人的喜好支持度,幾乎是倒過來。

連辦首席副總幹事楊永明:「不只是這個,這個比例的變化,甚至中間的每一個議題,我們都會非常重視。」

選戰當中打出的每一步,都會左右意見,對於目前落後民調,連鎮營強調,平常心面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選戰#柯文哲#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1433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