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市府顧問耶」 囂張教授硬違規左轉!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趙立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真的很誇張!下班時間交通繁忙,員警忙著指揮,但一輛車卻不肯遵從指揮,硬是要從外側車道插隊左轉,員警要他離開他硬是不走,還嗆員警說他可是高雄政府的顧問,大學教授,跟警察吵了起來,囂張行徑讓員警也搖頭!

員警vs違規教授鄭水萍:「請靠那邊停,你妨礙自由!沒關係,你先靠那邊停。」

下午5點下班巔峰時間,這部車不服交警指示,卡在十字路口不肯走,硬是把交警值勤的站台給撞開,監視器看得很清楚,外側車道在路口不能左轉,他卻硬是要插入秩序的車龍強行左轉,誇張的是,警察攔下來他還不聽往前開,試圖要把警察撞開!

員警vs違規教授鄭水萍:「你不要生氣啦,我哪有生氣你說我撞你?我哪有撞你?撞你的證據在哪裡?」

嗆自己是教授還是市府顧問,警察要求出示證件被一口回絕。違規教授鄭水萍:「我是市政顧問鄭水萍,我要告2位警察妨礙自由,還有違反憲法505條。」

後來到警局說要做筆錄告交警妨礙自由,變本加厲大吵大鬧。違規教授鄭水萍:「說我我我…你解釋清楚。」

警局裡僵持到快8點才離開,但看一下交通法規第48條,內側車道可左轉,外側車道規定就不能左轉,而且就算有燈號標誌的路口,也應以現場的交警手勢為優先,教授違規在先又對警察大吼大叫,十足讓外界看了場笑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規#市府#特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21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