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39天單車環美 台車手壯遊圓夢

記者 黃瓊慧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6 15:52

在台灣,單車環島已經成為一股風潮,但有一群人正在實現單車環球的夢想,由單車旅遊達人陳守忠帶隊,從2011年開始陸續橫跨中亞和歐洲,今年他們要再度挑戰,以39天騎單車橫跨北美的計畫,完成環遊北半球的夢想。

腳踩單車、頭戴安全帽,來自台灣各地的單車好手,聚集在華府林肯紀念堂前,準備向大家宣布,他們的單車壯遊,由單車旅遊達人陳守忠帶隊,20多位資深車手全副武裝,在接下來的39天裡,他們要以單車橫跨北美洲,完成環遊北半球的夢想。

團員張永定:「可能是年輕時就喜歡運動,所以到現在我還可以繼續騎車。」

今年76歲的張永定是團隊裡最年長的車手,年輕時就愛運動的他,已經爬過台灣80多座大山,從民國70年開始環島,到現在也從未間斷。

團員張永定:「我也到國外尼泊爾爬山,日本富士山各爬了兩次,沙巴的神山我也爬過兩次。」

團員顏政治:「當一個台灣人,第一個就是要爬玉山,第二個就是要橫渡日月潭,第三個就是要環島。」

今年70歲的顏政治,6年多前曾罹患大腸癌,現在打倒病魔後的他,到處跟著團隊趴趴走,還曾遠赴中亞跟歐洲,不斷自我挑戰,完成壯遊夢想,帶著國旗騎著單車,這群台灣車手將從尼加拉瓜瀑布出發,往中西部大城前進,最後在西雅圖完成跨洲之旅,從2011年的大陸行開始,3年內已陸續到過中亞跟歐洲,這項「分時分段壯遊計畫」,也將在這次結束北美路線後,完成單車環遊北半球的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491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