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爆!廠商缺貨 訂水冷氣收到「榨汁機」


發佈時間:2014/07/0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夏天熱爆!市面上1台萬元起跳的循環扇,實測跟一般電扇比較,同樣在33.5度的房間,吹5分鐘後,同樣都降了0.1度,專家說,循環扇搭配冷氣房,能讓冷氣循環效果更好,單吹不會比較涼。彰化1位婦人網購訂了1台水冷氣,但收到包裹,打開傻眼,竟然是1台果汁機,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後來才發現,原來天氣太熱,廠商來不及補貨,缺貨,只好先寄榨汁機補償消費者。

民眾:「怎麼會是這種東西,我是要大台的水冷氣,怎麼會送來這種東西。」

這位太太收到包裹,愣了一下,因為她買的是水冷氣,但宅配來的,是1台小型「榨汁機」。怕遇到詐騙集團,她不敢亂動這商品,等到在外地的兒子回家,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廠商大缺貨,天氣太熱,水冷氣賣到來不及補,所以先送榨汁機當贈品,跟消費者說對不起。

最近動輒34、35度的高溫,吹風、涼風扇都熱賣,效果有什麼差異,比較一般電扇和裝冰塊的冰晶扇,還有裝水後的水冷氣,也稱為霧化扇,實測吹出來的風,一般扇23度,冰晶扇22度,霧化扇21度,的確比較涼。

而市面上常見的循環扇,1台1萬多元,實測跟電風扇比較,同樣的房間,原本溫度33.5度,電風扇吹5分鐘後,室內溫度降0.1度,循環扇吹5分鐘,也是降0.1度,沒有差別,其實循環扇主要是用在搭配冷氣房,讓冷氣房的循環效果更四面八方,單吹不會讓室溫降低。

夏天熱到爆,宣稱涼風的商品推陳出新,上千、上萬都有,真正的效果還是要問清楚,好好比一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購#缺貨#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23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