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金曲陪榜王! 秀蘭瑪雅連續9年槓龜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1 17:38

金曲獎頒獎典禮下週登場,其實歷屆入圍名單中,有許多歌手都是熟面孔了,像是曾拿下兩屆國語歌后的張惠妹,其實都曾經9度陪榜,王力宏也有7次,而費玉清、林志炫和梁靜茹等人,則是入圍5次,但都與獎座無緣,另外台語歌手部分,就屬秀蘭瑪雅戰況最慘烈了,出道15年入圍14次,雖然得過一次台語歌后,但也有連續9次陪榜紀錄。

金曲獎頒獎典禮(2004):「的確真的是不錯,秀蘭瑪雅!」

2004年拿下金曲獎台語歌后這一刻,秀蘭瑪雅台上忍不住激動情緒,出道至今15年的她,一共入圍了14次金曲台語歌后,但在04年得獎後,雖然年年入圍卻連續9年陪榜。台語歌手秀蘭瑪雅:「現在我只求連續入圍,其他的就不會太強求了。」

台語歌手秀蘭瑪雅:「無情歌唱甲無聲,唱出孤單的心晟。」

成為金曲陪榜常客,秀蘭瑪雅笑說也只能看開一點,而台語歌王部分。金曲獎頒獎典禮王識賢(2005):「感謝評審終於肯定我的作品!」

感謝終於獲得評審肯定了,因為王識賢在05年拿下台語歌王前,連續6屆入圍但都陪榜,跟他比起來,入圍4次卻沒拿過台語歌王的陳雷,恐怕會覺得更遺憾些,另外國語女歌手部分。金曲獎頒獎典禮(2002):「得獎的是…張惠妹!」

分別在02年和10年拿下國語歌后的張惠妹,其實至今一共入圍了11次,也就是有9次都陪榜。歌手張惠妹(2013):「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金曲獎頒獎典禮(2005):「得獎的是…『王』立行!」

而王力宏不但曾陪榜7次,甚至還有一次是聽錯名字,鬧了大笑話。歌手王力宏:「不要害怕,不要害怕,愛一個人其實並不複雜。」

但畢竟得過兩次歌王的他,和入圍五次都槓龜的費玉清、林志炫以及梁靜茹比起來,辛苦還是有代價,但不管最後有沒有得獎,畢竟入圍就是種肯定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557

0.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