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李敏鎬拍微電影 LINE用戶暴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獨大,不過在對岸的市佔一直很難提升,繼先前《來自星星的你》後,LINE再度大打韓劇牌,找來偶像明星李敏鎬拍攝愛情微電影,瞄準的就是大陸用戶,果然推出沒多久,大陸用戶就迅速暴增,逼得最大的對手微信也推出新服務,讓新一波的通訊軟體大戰,再度開打。

LINE微電影:「送...給妳、送給妳。」

露出招牌笑容、帥氣程度破表,當紅偶像李敏鎬再度撂中文,難道他又有新作品,要上檔了嗎?LINE微電影:「送給妳。」

透過通訊軟體錄音功能,逗得女主角心花怒放,原來這是LINE在大陸推出的最新微電影,描述音樂製作人李敏鎬,跟來自大陸的觀光客玲玲,意外相遇後,靠著LINE互通訊息,最後譜出甜蜜戀曲,LINE打出李敏鎬牌,果然奏效,網路微電影一推出,在大陸的用戶數迅速暴增。

LINE微電影:「他穿了什麼,唔...衣服很隨便。」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當中,跟在千頌伊身邊的小宣傳,也軋上一角,提升觀眾熟悉度,LINE從2012年進軍大陸後,取了個中文名字「連我」,但市佔率始終沒起色,現在搭上韓劇,又要建立大陸團隊,瞄準最大對手微信和WhatsApp,野心可不小。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我好想妳。」

來自星星的你經典橋段,都敏俊不小心誤傳訊息「好想你」,只好瞬間移動到千頌伊的病房,意圖刪除訊息,這齣戲在大陸、東南亞暴紅後,LINE光是一個月,就有3千萬名用戶加入,今年5億用戶的目標,將可望提前達陣,不過LINE鎖定的對手微信,可不是省油的燈。

微信在大陸深耕多年,光單月活躍用戶就有3億人,而且市佔率高達85%,把Whats App和LINE遠遠拋在腦後,現在不只有補習班看準微信普及度,運用官方帳號,在線上替學生補習,微信還將推出訊息回收功能,在兩分鐘內,只要是未讀訊息都能刪除,服務推陳出新,讓LINE的這場仗更加難打。

免費打電話、還能視訊,LINE在微電影中,秀出各種功能,用戶最熟悉的熊大和兔兔,也不時串場露個臉,LINE大打偶像牌,能替大陸市佔加多少分,有待市場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李敏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10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