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一樣的蔡依珊! 陪夫出訪超嗨


發佈時間:2014/05/30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蔡依珊這幾天和連勝文一同出訪日本,被媒體包圍讓鄰座誤以為是「電影明星」,蔡依珊不但沒否認,還頑皮地告訴對方,連勝文是她的經紀人,甚至大方分享自己買了蚊子藥給兩個兒子,活潑模樣和平常在國內出席活動差很大,讓人見到她私底下的真性情。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這樣我臉有沒有比較小?」

哪個女生不愛美,鏡頭前在意的還是這個,其實在丈夫連勝文身邊,蔡依珊怎麼看都是小鳥依人,這回同行訪日,蔡依珊一連3天,自己跑行程。連勝文妻子蔡依珊:「朋友走一走、逛一逛藥妝店。」記者:「有買什麼東西嗎?」連勝文妻子蔡依珊:「都小東西,還好,吃的吃的。」記者:「買什麼給小朋友嗎?」連勝文妻子蔡依珊:「那個蚊蟲藥,蚊蟲藥,哈哈哈哈。」

話才出口,不只自己挺不好意思,連勝文更是被太座逗得笑場,才離開座位一會兒,蔡依珊三步併兩步,回來報告新發現。連勝文妻子蔡依珊:「隔壁在問我是不是台灣電影明星,是的,我是,哈哈哈,旁邊那是經紀人,超級明星。」記者:「他們說妳是明星嗎?」連勝文妻子蔡依珊:「我說,是。」連勝文:「他們在拍啦,他們在拍啦。」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喔,還在拍喔,沒關係,你們都拍我也不怕。」

說到興奮處,英文脫口而出,因為地點在居酒屋,當下不少人以為蔡依珊喝了點小酒,才比平常放得開。平常跑行程,蔡依珊話難得說兩句,就往連勝文背後躲,碰上不想回應的話題,也是連勝文護駕,初選前選情膠著,雖然出馬幫忙拍競選廣告,短短不到幾秒鏡頭,連台詞也沒有,完全以夫為天的小女人樣,這回在日本的表現,讓人覺得很不一樣,幕僚透漏,其實當晚蔡依珊滴酒未沾,完全是natural high,讓外界難得一見她的真性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540

0.1468

0.7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