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傘包包「不務正業」 搭血案商機熱賣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1

北捷殺人事件中,有乘客用傘抵抗,使自己和其他人倖免於難,讓傘瞬間成了火紅商品,業者在販售時更特別強調功能,其中這一款抗壓傘,玻璃纖維製成,傘骨堅固,不但號稱可以承重最多75公斤,甚至連車子輾過去都不會壞,在北捷事件之後,一週來銷量增加了2成,只是這傘真的這麼堅固嗎,記者實際測試。

這不就是傘嗎,有什麼好介紹,ㄟ、別小看喔,它可是傘中金剛。店員薛小姐:「像我們這樣用力拉扯,它(傘骨架)是很不容易斷裂。」

就是玻璃纖維,讓傘變神奇,傘骨堅固卻不失彈性,不導電材質,可以抗雷擊,傘布防刮防撕裂,就算重壓也不斷裂。記者楊茜雯:「業者號稱這把傘可以承重75公斤以下,我們親自來實驗,將傘騰空,我整個人的重量坐在傘上面,接著把腳騰空,哇...真的很緊張,還好成功過關。」

人的重量壓不壞,那千金重的車子呢,來回輾8次,傘骨雖然出現壓痕,但還能正常打開沒問題,拿一般普通傘來比較,從傘骨中間用力踹下去,抗壓傘好好的沒事,普通傘,踩一次斷裂、骨歪,徹底報銷,德國進口,台灣年銷2500支,因為堅固,大多買來登山或是放在車上防身,在北捷恐怖殺人事件後,短短一週銷售增加2成,傘也開始講求功能。

另外這一把,長度自由伸縮,直接扣在背包上,撐傘不用雙手,這個包包,材質同樣防撕裂,美工刀亂割,布面完好如初,防偷竊也防有人傷害。功能包業者:「在德國它又稱為『救命包』。」

超神奇,材質堅韌拉鍊拉上,吹氣變成氣球鼓起來,一旦遇上翻船或是溺水意外,抱著,坐上變成氣墊,在海上能夠救你一命,不管是傘還是包包,隨身物品,現在只要多了防身功能,就能成功吸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雨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94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