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呼籲鄭捷父母現身! 解青雲遺孀談負責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35

帶走四條人命的捷運殺人案,讓很多人惶惶不安!不過28歲死者解青雲的太太,昨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決定為了孩子放下仇恨,為社會帶來正面、療傷止痛的力量!今天她首度呼籲,兇手鄭捷的爸媽應該現身面對社會,她說這是攸關「道德價格觀」的問題,做父母的,要為孩子負責!其實她自己從小沒有家庭溫暖,直到認識樂觀陽光的先生,才帶她走出來,如今家庭破碎,但她決定要延續先生的正向力量,不要小孩重蹈她過去陰霾的覆徹。

解青雲遺孀陳媛媛:「他就像大小孩一樣,會搶玩具啊,會搶零食、吵架啊。」

笑中泛著淚光,再看一眼解青雲抱著孩子熟睡的照片,解太太忍不住鼻酸,曾經是破碎家庭,掙扎走來,原本以為得到幸福了。陳媛媛:「我自己就是,從小就是也有在經過一些傷害長大,那其實每個人只要撐過這一段,我們都很努力撐過這一段,我們不希望小孩也一樣痛苦。」

小時爸爸中風、媽媽聾啞,是低收入戶,成長環境艱苦,缺少家庭的愛,一度以朋友家為家,直到遇見解青雲,他帶她走出陰霾,把滿滿的愛都給小孩,從餵奶、哄睡通通紀錄下來。解青雲家庭影片:「他這樣動得很可愛,哈哈,(弟弟)你不要塞他,讓妹妹自己拿。」

陳媛媛:「我會把我老公這份愛帶著,帶著給小孩子最好的。」

就是因為自身曾經破碎、不幸福,現在不能讓小孩再重蹈陰暗成長覆徹,提到兇手,他這樣說。陳媛媛:「(鄭捷父母)道歉沒有用,該負的責任還是要負,畢竟這是一種個人道德觀,你身為父母就是要出來面對這一切。」

要放下真的好難,但這一刻解青雲太太決定向前看,延續她口中大寶貝的正向力量。陳媛媛:「因為再負面,我老公也回不來了,希望大家一起去防止這種事再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2

0.0519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