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金便宜場景多元 松菸成拍片首選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華山藝文中心之後,現在松山文創園區,也成為炙手可熱的取景場地,不管是新人拍婚紗、劇組拍MV或電影,通通都跑來這,除了租金較為便宜,有70年歷史的古蹟,拍攝起來也相當有特色,園區還規劃未來提供給戲劇拍攝或辦記者會的場地,讓松菸成為戲劇拍片的首選。

團體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我不管你是誰的,誰是你的,我是我的,讓心跳動次、動次、動次、動次,感覺活著。」

五月天MV,在辦公室跟寬闊的表演場地拍攝。

歌手陶喆「上愛唱的歌」:「上愛甲你做陣合唱的歌,Every shing-a-ling-a-ling-oh。」

水上放滿蠟燭的湖畔旁,陶喆唱出獻給爸爸陶大偉的閩南語歌,這些MV場景不用跑太遠,通通都松山文創園區內。

TVBS記者張雅惠:「除了戶外的湖畔,記者現在坐的這個位子,就是當時陶喆在MV裡頭,深情演唱的地方。」

文創園區內的餐廳,除了有表演台,還有鴨子當裝置藝術,垂掛的燈飾,散發出文青氣息,吸引陶喆站在椅子上,拍出浪漫畫面,另外包括楊丞琳。歌手楊丞琳「被自己綁架」:「這世界真真假假,各自欺詐,我故作瀟灑。」

在看似凌亂的走廊上拍MV,也是文創園區裡,其中一個小角落。松菸副總監:「我們可以發現是說,很多導演在我們這邊取景,不管說它的光影或是它整個歷史特色,都留給大家很深刻的印象。」

因為跟華山比較起來,松菸佔地大,加上已經有70年的歷史,很多劇組都常來申請拍廣告或拍戲,像是電影「瑪德二號」裡頭的噴水池。電影「瑪德二號」:「聖母阿姨跟觀音阿姨的衣服怎麼那麼像。」

就是文創園區的巴洛克花園,另外包括前身是育嬰房,6月即將完工的書店,未來也會提供給戲劇拍攝或是辦記者會。民眾:「感覺很自然啊、很寬闊、很多展覽,然後藝文那些。」

松菸因為場地租金便宜,加上場景比華山藝文中心多元,不僅有學生畢展辦在這裡,遊客跟新人婚紗也愛來拍照留念,成為台北最近炙手可熱的取景首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菸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351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