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韓劇「星星」 代購商機夯

記者 丁學民 劉彥池 / 攝影 盧宏昌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8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部落客金老佛爺:「哈新聞的觀眾朋友你好,我是部落客金老佛爺,今天跟大家分享韓劇穿搭。」

來自韓國的金老佛爺專門在部落格po文,分享明星在韓劇裡的穿搭,人氣突破750萬人次。

部落客金老佛爺:「因為我本身很喜歡看韓劇,然後呢,我每天下了班,就是坐電腦,幾乎都是看韓劇,然後我老公說,你每天都巴著電腦看韓劇,是不是你乾脆寫韓劇穿搭好了,然後呢,我想一想也對啊,好像也沒有人在做這一行。」

所謂韓劇穿搭,是靠著一張截圖,找出劇中明星身上衣服的品牌和款式。部落客金老佛爺:「像這一套的話,是全智賢在劇中,就是千頌伊,她誘惑都教授的時候。」

《來自星星的你》:「如果15秒之後,我在你眼中,還是瓷器、小狗、大樹,我就承認我沒有魅力了,開始。」

和全智賢在劇中的穿著一比,的確是相似度很高的類似款,但穿搭有個重點,就是外面的黑色針織衫一定要是短版,才能和劇中千頌伊一樣,有完美的身材比例。這件粉色洋裝也在劇中出現過,但要穿得好看,有撇步。

部落客金老佛爺:「跟衣服比較類似的腰帶,就白色系列也可以,像那個粉紅色,我就是選了金色,然後就是腰帶,稍微把自己的腰線弄出來,這樣子的話比較更好看。」

靠著教韓劇穿搭迅速累積人氣,金老佛爺更進一步把興趣變成商機。不到兩坪的空間,是金老佛爺的工作室兼店面,從韓國代購回來的商品都在這整理出貨,東西多到連冰箱都拿來當置物櫃,不管飾品還是衣服,全都跟「來自星星的你」沾上邊。《來自星星的你》:「乾脆怨恨我吧。」

千頌伊在浴室拿著吹風機唱歌,觀眾的焦點,應該是全智賢不計形象的演出吧,這能代購什麼?部落客金老佛爺:「浴室裡面一直拿著吹風機,一直在唱歌的那個畫面的時候,她穿的那個米奇的白色襯衫。有的時候不是看韓劇,就變成我在拍圖你知道嗎?就是因為我一定要去拍圖,就是拍出畫面,然後就是跟大家講,這一個畫面的某一件衣服,是這一件衣服,我一定要抓它的畫面,所以每天都在拍圖,完全沒看到劇情也很多啦。」

還真是畫面就是商機,像這一幕,全智賢肚子痛到要去醫院掛急診,手上戴的戒指,金老佛爺可以代購。部落客金老佛爺:「全智賢在劇中就是她很愛戴十指戒,所以這個是目前來講。」記者:「詢問度很高的?」部落客金老佛爺:「對,很高的,因為她們都很想戴一些就是跟全智賢類似款,因為可以見到都教授。」

不只飾品,全智賢在劇中吃的炸雞也在韓國掀起風潮,甚至她擦的口紅也造成搶購。

部落客金老佛爺:「她的口紅的那個變化度比較高,所以口紅,就因為很多人喜歡口紅,詢問度就是,到底擦哪一個顏色,什麼品牌,現在市面上是買不到的,一直都在缺貨的一個商品。」記者:「你這次回去是有特別去找?」部落客金老佛爺:「對,像那個首爾那邊是買不到,像剛好我們家是安陽,就是跟首爾有一段距離的地方,所以它才有。」

來自星星的你席捲台灣,全智賢在劇中的行頭成為粉絲追逐的焦點,讓金老佛爺代購數量暴增,最高曾有七位數業績,韓劇的影響力,金老佛爺自己都很訝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7

0.0819

0.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