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回憶小三過往 李珊珊:別再提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9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侯佩岑結婚,由母親林月雲的男友邱嘉雄,牽著走紅毯,2人情同父女,卻也讓林月雲當初這段小三戀情,再受矚目;但巧的是,邱嘉雄的兒子邱偉倫,也有過一段外遇,對象是混血名模李珊珊,當初在不知情的狀態下,和邱偉倫交往,並生下1個兒子,今年已經9歲了,如今看到林月雲在女兒婚禮上,向邱嘉雄的老婆及家人道歉,她心中感觸非常深。

一身運動套裝、紮著馬尾,好久不見,李珊珊氣色看起來很不錯,跟林月雲一樣,也曾經介入別人婚姻,巧的是她的外遇對象,正好就是林月雲男友邱嘉雄的兒子邱偉倫。

模特兒李珊珊:「2位其實我都沒見過,但有聽到很多他們以前的事,我覺得他選擇在侯佩岑婚禮那天,表達出來是不錯、是很好、是很正面的,那我覺得邱嘉雄也很給她(侯)面子。」

10年前,李珊珊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跟邱偉倫交往,還生了一個兒子,今年已經9歲,當時邱偉倫一度不認,最後鬧上法庭,經過驗DNA比對,證明的確是邱偉倫的親骨肉。

記者:「會不會有什麼話想要對邱太太說?」李珊珊:「當初也不認識,不知道他們真實的狀況,不像說,如果我現在還是跟邱偉倫在交往,那邱偉倫對我很好,那當然我就會說,可能,對不起啊,我把你老公搶走啦,或什麼什麼之類的,但是問題也沒有啊。」

對於這段過去,李珊珊已經不想再多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了小三,她已經付出慘痛的代價,現在的她經營網路事業,還有2個兒子陪伴,真的很滿足,過去的風風雨雨,希望能隨著時間被淡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28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