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聯盟春訓牛棚練投 王維中超興奮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8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春訓,旅美投手王維中,今天第一天參加釀酒人的投捕練習,也進牛棚練投,王維中說,今年的目標是整個球季都健康,而春訓第一天他的心情很亢奮,反而是面對鏡頭接受採訪,讓他感覺比投球還要更緊張。

王維中因為規則五選秀,擠進密爾瓦基釀酒人的大聯盟40人名單,春訓第一天,王維中跟新隊友一起練習,原本選的57號因為K-Rod回鍋,王維中只好改穿51號,王維中帶著繡有神字的新手套亮相,也進牛棚練投。

旅美投手王維中:「今天心情比較興奮,而且今天又是春訓第一次牛棚,所以可能節奏,丟球都比較出力,因為太亢奮。」

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春訓,讓王維中獲得更多的注意,隊友的熱情讓他感到意外,當然也有人找他學中文。

記者:「教了什麼,能說的?」旅美投手王維中:「能說的哦,都是不能說的。」

要拚進釀酒人25人名單,王維中沒有給自己太大壓力,一切順其自然,而他在接受美國記者訪問時,用從台灣游泳到美國,來比喻擠進大聯盟的難度,他的幽默感讓主跑釀酒人新聞30年的記者印象深刻,不過王維中的幽默在面對TVBS的鏡頭,竟然熄火。

旅美投手王維中:「因為那時候沒有鏡頭。」記者:「所以你還不習慣媒體的關注?」旅美投手王維中:「對啊,(攝影機)太大台,如果拿相機我還可以。」

接受電視訪問壓力有多大,看看王維中的表情就知道,訪問結束他如釋重負,還大大喘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52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