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酒才開始 轟!陸婚禮會堂坍塌7死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16

大陸發生婚禮會堂倒塌意外,當場壓死了7個人,還有90多人受傷,昨天(13日)傍晚,浙江金華一對新人結婚,由於婚禮一開始,裡頭擠了200多個人,新人才剛剛出現,儀式都還沒結束,會堂天花板就塌了下來,包含新郎在內,不少人被壓在瓦礫堆下,還有人被磚瓦擊中,現場慘不忍睹。

突然倒塌的婚禮會場,擁有40多年歷史,看起來確實有點破舊,不僅窗戶通通破掉,只剩框架,屋頂磚瓦也碎了一地,2/3的天花板,整個坍塌,婚禮才開始10分鐘,儀式都還沒結束,大家就被那轟然巨響嚇到了。

目擊者周美芳:「家裡嘩一聲下來,我還以為我自己的房子倒下了,我大兒子就站在這裡,他說媽媽不行裡面倒下來了,那我們就衝出來就到裡面去了,去救人了,馬上就去了。」

當時席開24桌,裡頭擠了200多個人,會堂坍塌後,許多人被壓在瓦礫堆下,附近居民聽到哀嚎聲,一邊打電話求救,一邊衝出去救人,由於天氣昏暗,加上下著雪,讓救援工作更添困難。

大陸記者:「現在整個事故已經是造成7人死亡90多人受傷,其中10人是重傷。」

事後警方調查事故原因,一方面是婚禮會堂太過老舊,加上這幾天,當地下著大雪,積雪厚達20公分,會堂無法長久承受積壓,才會造成坍塌。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坍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901

0.2002